青光眼会不会引起腹泻吗

会员90245682 17岁 已回复
青光眼会不会引起腹泻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多素荣 主管护师 阜城县崔庙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结膜炎,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散光,麦粒肿,...
已帮助用户: 729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青光眼可以引起中心视力下降,视野缺损甚至视神经萎缩。
意见建议:青光眼不会引起腹泻。可以用降眼压的药物治疗。做了青光眼手术可以根治。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导致青光眼发病的原因有:1、解剖因素:前房浅、眼轴短、晶体厚、角膜直径短,导致前房角狭窄,房水排出障碍,眼压升高,青光眼形成
意见建议:新的测试已显示激光疗法对开角性青光眼有效。其方法是利用激光照射虹膜,形成一个小洞,以舒解眼压。如果发生急性或闭角性青光眼,此时,角膜会受眼压过高所形成的水肿影响而变模糊。在这种情况下,激光疗法恐怕不是最佳选择,而需要更进一步的手术。建议到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光眼患者会导致失眠。
青光眼会对睡眠产生一定的影响,这是因为,青光眼伴有眼睛肿胀、恶心呕吐、疼痛不适等症状,严重者可能会导致失眠的风险。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进行眼科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冷冻治疗。治疗的同时,一定要做好日常护理。而且,值得注意的是,青光眼会导致失眠的原因还有眼睛看不清物体,对心理造成巨大压力,会导致轻度失眠。所以,青光眼是极有可能导致失眠的,需要及时观察病情并积极治疗。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通常来说,头孢可能会引起腹泻,也可能不会。
头孢是头孢类抗菌药的总称,主要包括头孢曲松钠、头孢唑啉钠、头孢噻肟、头孢三嗪、头孢哌酮和头孢呋辛(酯)等,如果身体素质较好,而且服药药物后没有食用海鲜、酒精类食物,通常不会出现腹泻;但如果身体素质比较差,或者服药后不注意控制饮食,可能会导致腹泻,建议去医院检查,然后进行对症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会引起的,具有清热解毒、止咳祛痰。肺力咳的主要成分,由黄芩、前胡、百部、红花龙胆、梧桐根、白花蛇舌草、红管药、阿司帕坦、苯甲酸钠、蜜桃香精、羟苯乙酯-羟基丙酯等药物组成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现腹泻这种现象属于正常的现象,停药后即可恢复正常。白天多喝水,加强肠胃排毒,注意锻炼身体等。此外应该吃点蛋白配合诊疗,观察看看,考虑问题不大后,再就是注意饮食少吃凉食及太油腻食物,便于更快的解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胆囊炎是会引起腹泻的,而且还会伴有上腹剧痛或绞痛,胆囊炎是由于胆囊管阻塞和细菌侵袭引起的胆囊炎症,胆囊炎治疗不及时可导致急性化脓性梗阻性胆管炎、败血症及多脏器功能衰竭,死亡率较高。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Hib是流感嗜血杆菌疫苗,主要用于预防婴儿脑膜炎和肺炎。它的主要接种反应是发热、短暂皮疹、接种部位红肿和腹泻,这是罕见的。如果儿童在接种hib疫苗后腹泻,通常被认为是疫苗接种前感染或疫苗接种后饮食不当引起的。可以进行常规粪便测试来消除细菌感染。应注意保持饮食温暖,并食用益生菌进行观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