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37天脊椎到尾椎都很疼'腰痛怎么办这是第二胎都...

会员28637832 27 已回复
哺乳期37天脊椎到尾椎都很疼'腰痛怎么办这是第二胎都是剖腹产打麻药用了镇痛棒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凡喜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惊厥,小儿高热,小儿肺炎,新生儿黄疸, 手足口...
已帮助用户: 14623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来看是产后气虚血瘀,肝郁气滞等因素导致的,所以治疗是调理气血,疏肝行气等来治疗。
意见建议:中药治疗可以用调肝散适当加减来治疗,中成药可以用柴胡疏肝丸和独活寄生丸一起治疗,食疗可以用佛手,枳壳,当归,杜仲,桃仁等煲汤服用,注意自己保持心情愉快,少生气,适当的锻炼,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江艳 医师 郑州圣玛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3447
问题分析:你好,哺乳期出现脊椎到尾椎疼痛腰痛的话考虑是不是坐的时间太长。
意见建议:因为哺乳期有时坐着喂奶时间长也会引起腰痛,再就是剖腹产打腰麻的部位也会出现粘连引起脊椎到尾椎疼痛腰痛,减少坐的时间,适当活动一下。也可以用热水袋暖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在剖宫产手术中,应用止疼机不会对怀孕和孩子造成不良的后果。
镇痛水泵是一种麻醉方式,它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缓解病人的痛楚。而且不会对宝宝的哺乳造成任何的负面作用。在剖宫产后要尽量让孕妇尽快下床,这样不仅可以帮助孕妇尽快进行排便,还可以预防腹腔粘连,刺激乳房分泌,对孕妇的身体恢复有一定益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临床上,孕妇在足月进行剖腹产的过程中,麻醉师会告诉患者,患者术后会有腰酸腿痛的症状,这是一种麻醉的并发症,因为麻醉的过程中,完全靠感觉,有可能会触及到脊髓的神经韧带等组织,一般在半年左右就会痊愈。
在手术后可以进行局部热敷和局部按摩,如果出现了严重的情况,可以通过拍腰椎片,进行针对性的物理治疗。术后要注意保暖,避免过度劳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腹产后2-3天可以去掉镇痛棒。
因为剖腹产术后,患者的伤口往往会出现明显的痛楚,而子宫的收缩也会导致疼痛,因此,在术之前,麻醉师都会推荐术后用镇痛棒来减轻痛苦。镇痛棒不能长期服用,在做完手术后2-3天后,可以取出镇痛棒。镇痛棒取下之后,大多数女人的伤口都会愈合,不会有太多的痛苦,但是还是会出现子宫收缩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镇痛棒一般是在300元-500元左右。
剖腹产镇痛棒具体的价格需要结合当地消费水准、以及医院规定来决定,如果是三甲级以下的医院,一般费用是在300元左右,如果医院级别比较高,费用大概是在500元左右。通过使用镇痛棒,能够有效缓解,由于做完手术之后,切口出现疼痛的现象,但是具体的费用还是结合当地医医院规定来决定,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在做完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使身体过于劳累,以免影响身体恢复。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

剖腹产不用镇痛棒也可以。
如果是剖腹产,可以在做完剖腹产后不使用镇痛棒,但麻醉结束后会有一定程度的疼痛。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症状,可以通过肌肉注射止痛针来减轻疼痛。但是建议使用镇痛棒,特别是对于痛觉敏感的女人,可以改善她们的生活品质,减轻她们的痛楚。通常情况下,镇痛棒都会在次日取出,此时伤口处的疼痛会有所减轻,可以承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麻药处脊椎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剖腹产是从腰间注射麻醉剂来麻醉的。由于穿刺针的体积太大,会对脊柱造成伤害。剖剖腹产麻药处脊椎疼的脊柱疼痛是一种常见的并发症,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恢复。如果有痛感,要多休息,最好是睡硬的板床。最好不要拖地,参加爬楼梯、登山之类的活动。平时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等方式来改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