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高血压脑出血左半身瘫痪,出院...

匿名 69 已回复
我父亲高血压脑出血左半身瘫痪,出院吃什么药好?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栗东 医师 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9618
指导意见:您好,像你父亲这种情况,在家主要是控制血压,可以口服卡托普利片和复方降压片,然后再吃点营养脑细胞的药物如胞二磷胆碱片慢慢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脑出血引起的半身偏瘫可以使用针灸推拿,但是需要等脑出血急性期过后病情稳定,已经第二次出现脑血管疾病导致偏瘫,很难治好,患有脑出血导致偏瘫,急性期可以使用营养脑细胞药物治疗,进入恢复期可以使用活血化瘀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像你父亲这种情况,在家主要是控制血压,可以口服卡托普利片和复方降压片,然后再吃点营养脑细胞的药物如胞二磷胆碱片慢慢就会好的。

栗东医师内科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已帮助用户:4961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从上传的检查结果及病历,病人可以确诊高血压、脑出血,现在是脑出血急性水肿期病人可表现为剧烈头痛,恶心,呕吐的症状,同时伴有右侧肢体活动不利及言语障碍。
指导建议:建议继续接受正规治疗,应用降颅压、酸护胃、营养脑细胞,控制感染药物治疗,帮助减轻心理压力,放松心态,勤翻身拍背,防止肺部感染。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给予脱水降颅压、止血、脑室引流、营养神经等综合治疗,祝早日康复!

张明主治医师内科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1389
擅长:白塞综合征,慢性淋巴结炎,结节性硬化症,Ehler-Danlos综合征,风湿性舞蹈病,二水焦磷酸钙结晶沉积症,大骨节病,迟发性低丙球血症,风湿性多肌痛

病情分析:高血压脑出血或外伤引起的各种颅内血肿.位于大脑半球部位血肿量大于30ml位于小脑半球血肿量大于10ml引起明显临床症状及体征者都是手术适应证.有时血肿量虽小于上述标准但因位于重要功能区并引起严重神经功能障碍者都可考虑手术.
意见建议:护理高血压性脑出血患者大多数合并多脏器功能障碍.尽早做好术前准备及时手术是挽救生命减少后遗症的关键.1术前准备和护理⑴做好解释工作向患者家属详细介绍穿刺原理必要性及并发症和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以取得患者家属的密切配合.⑵用物准备YL-1型颅内血肿粉碎穿刺针1套充电电钻1把治疗盘1个(内装用物:PVP消毒液1瓶(100mg);利多卡因1支;冰生理盐水500ml2瓶2%龙胆紫50ml1瓶;10ml和30ml注射器各2付;无菌棉签2包消毒纱布若干;安定10mg1支;7号无菌手套2双)无菌穿刺包1只.

王子锟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后期加强康复治疗,加强运动,可以加用华佗再造丸进行治疗以改善症状。

王婉医师内科河南省建筑医院已帮助用户:12113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