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脓肿医院不给手术一直发烧不

会员89640032 29岁 已回复
阑尾脓肿医院不给手术一直发烧不退医生建议消炎能不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阑尾炎,伴随发热,需要结合临床考虑及时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完全治疗,容易复发,这个治疗时间是比较长的,因为阑尾脓肿一般不能手术治疗的,容易出现肠漏的,手术了以后就是把盲肠给割掉,如果不割掉的话,可能就会反复的疼痛。一般是十天之后就可以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阑尾周围脓肿是由于急性阑尾炎治疗不及时,导致阑尾穿孔,阑尾腔内的脓液流出来被大网膜包裹,从而形成脓肿。急性阑尾炎发作时,在炎症的早期细菌局限于阑尾腔内,此时称为急性单纯性阑尾炎。如果没有及时治疗炎症进展,形成阑尾腔内积脓,称为化脓性阑尾炎。还没有得到治疗时,阑尾就会穿孔脓液外流,形成穿孔性阑尾炎,就容易导致阑尾周围脓肿了。所以发生急性阑尾炎时,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眼袋不给做手术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缓解,还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眼袋不可以做手术,可能是由于眼袋不是特别严重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缓解,有助于缓解眼袋的情况。还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可以有效改善眼袋的情况。在做完激光以后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过度用眼,通常有利于减轻眼睛疲劳的情况。晚上保持自己的睡眠时间,尽量不要熬夜,一般有助于减少眼袋的形成。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肛周脓肿手术后发热积极用抗生素抗炎治疗,监测好体温的变化,然后积极进行抗感染治疗,以及做好创面处理,是有利于缓解发热症状,注意定期进行坐浴治疗,每天两次,每次大于半个小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整形医院一般不需要做病理,而且手术比较小,不用做病理。通过切痣手术的方式能够改善长治的现象,而且在切除痣的过程中可以选择点阵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点阵激光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并且不再能够将痣去除,还能够起到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作用,也能够使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有光泽。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同时还应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过度劳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需要根据不同的因素来选择退热的办法,首先需要控制感染,发现感染的来源,选择敏感的抗生素,如果是体温中枢的破坏,可以使用物理降温,人工冬眠,药物降温等方法进行退热。脑出血引起发烧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血肿吸收,体温中枢的破坏,还有术后感染,长期卧床引起坠积性肺炎。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