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素钠栓是放在宫颈口的里面

会员89367492 24岁 已回复
鱼腥草素钠栓是放在宫颈口的里面吗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秀红 副主任护师 磐石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33219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临床建议所有治疗妇科宫颈炎,阴道炎,慢性盆腔炎所用的栓剂都要放到阴道深部,这样才能起到药物的发挥最强药效。而且每次上药之前建议先用温水清洗会阴。平时多注意个人局部卫生。勤更换内裤,不穿化纤紧身内裤,避免刺激局部黏膜。少吃辛辣酸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保证充足睡眠。
有用0
关注
马晴 护士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子宫肌瘤,子宫腺...
已帮助用户: 1388
指导意见:睡前取平卧位,将药栓放置阴道顶端接触子宫颈部位,每晚一粒,7至15日为一疗程或遵医嘱。
有用0
关注
黄秀红 医师 海阳市盘石店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前庭大腺炎,霉...
已帮助用户: 61015
指导意见:鱼腥草素钠栓用于治疗子宫颈糜烂,需要将鱼腥草钠栓放入阴道内,深放就可以接触宫颈糜烂面的。
有用0
关注
王国山 医师 河口区河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疾病,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3058
指导意见:一般的妇科栓剂放在阴道后穹隆处是最合适的,别的位置都是不合适的。
有用0
关注
王雪晴 护士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33708
指导意见:你好。外用药应该放在阴道后穹隆的。是宫颈下面,不是里面,隔天放一次。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有用0
关注
孙彩荣 副主任医师 永吉县计划生育生殖保健医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前庭大腺炎,细菌...
已帮助用户: 570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治疗宫颈糜烂选择鱼腥草钠栓,不必放置宫颈口内的,可放置阴道深部,药物溶化后即可作用到宫颈的,因此不必过度塞入宫颈口,以免造成副损伤。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樟脑丸分为天然樟脑丸与合成樟脑丸,合成樟脑丸是一种有机化合物,被列为致癌物。
意见建议:樟脑球应该放在衣柜旁边,可以防虫、防蛀、防霉,但是婴幼儿药物不能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一种治疗宫颈糜烂的药物。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应慎用,并具有抗菌、抗癌和抗病毒作用。主要是清热解毒,避免性生活和繁重的体力劳动。月经后3-7天,每天用生理盐水清洗外阴,然后使用。男性和女性可以同时接受治疗,以避免交叉感染,吃更多有营养的食物,提高身体免疫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息肉属于宫颈的慢性炎症,如果有宫颈息肉会出现少量阴道出血的症状,可以考虑做手术摘除。如果有宫颈息肉不做手术摘除,会一直有不规则出血的症状,而且也会出现接触性的出血,去比较正规的医院做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口小基本不会影响怀孕。
女性的宫颈口小通常是不会对怀孕照成影响的,因为只要女性的生殖系统完整,精子和卵子可以正常的结合,就可以正常的怀孕。宫颈口小的女性在进行分娩时会造成宫颈会有裂伤,进而使宫颈口变大。建议有生育计划的女性将同房时间安排在排卵期,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加大怀孕的机率,并且在备孕期间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与饮食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口松弛保胎措施如下:
在怀孕以后很难安全度过孕期,会出现流产的症状,严重时胎儿也会流产,还导致一些女性也出现了反复流产的现象。由此可见,宫颈口松弛是很严重的一种疾病,尤其是曾经发生过早产或中晚期流产的女性,再次怀孕后应该更加提高警惕。关于对宫颈口松弛的治疗,一直以保守治疗为主,就是在怀孕后采取绝对卧床休息、减少活动、避免性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口息肉一般是不影响怀孕的。
如果女性患有宫颈息肉,一般是不会影响女性正常怀孕的,因为大部分宫颈息肉较小,不会阻碍精子进入阴道。如果宫颈息肉较大,是有可能会影响怀孕的,因为已经阻碍精子进入宫腔,也就形成不了受精卵。建议女性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如果症状较为严重,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避免影响女性正常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口外翻可能是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宫颈损伤、滥用药物等原因导致的。
1.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正常情况下,女性可能会存在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容易引起宫颈口外翻,如果没有其他明显不适症状,一般暂时不用特殊治疗。
2.宫颈损伤:女性在人工流产、分娩等过程中,可能会导致宫颈损伤,从而引起宫颈口外翻。
3.滥用药物:如果女性滥用避孕药,可能会是使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受到雌激素的刺激,可能会造成鳞柱交接界处外移,从而引起宫颈口外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