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男朋友的精液,对我有什么好处?

会员75235729 16岁 已回复
吃男朋友的精液,对我有什么好处?吃男朋友的精液,对我有什么好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存应 护士 霍山县与儿街中心卫生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胆石病,神...
已帮助用户: 2352
指导意见:你好,没有什么好处,精液主要成分是水,蛋白质,果糖,多肽,前提要在男性身体健康,没有泌尿系统疾病和传染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鸡蛋有以下好处。
鸡蛋性平、味甘,含有的蛋白质,可以提供人体必须的氨基酸,是维持生命的关键;而卵磷脂中富含丰富的卵磷脂,有助于大脑的发展和记忆;同时维生素B对人体的神经系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比如叶酸。
患者平时应该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可以吃雪梨、火龙果、西红柿、青菜、芹菜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没有好处,吃男人的精液对女人身体没有好处,没有营养价值,精液主要是由精子和精浆组成,含有少量蛋白质。精浆是附睾,精囊,前列腺和尿道球腺等附属性腺生成的分泌液所组成的混合物,并不是营养丰富的物质,所以,没有好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孩子食用虾,能补充人体需要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但是千万不能食用生虾,防止寄生虫出现,常食虾,还能帮人体补钙,但父母必须先清楚小孩并不过敏,然后才可以食用虾,可选择合适锻炼,增强机体抵抗力、免疫力,还可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蔬果。
此外,家长应该避免小孩过量吃虾,以免加重小孩的胃肠功能,影响小孩的机体生长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妇吃dha可以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怀孕早期,dha能够提升胎儿锥体细胞中不饱和脂肪酸的构成。尤其是在胎儿做到5个月之后,人为因素刺激性胎儿的听觉系统,视觉触感,必须胎儿大脑皮质觉得神经中枢的神经细胞冒出更多树突,妈妈并为胎儿提供更好的dha。dha不只对胎儿脑部发育有重要作用,并且对视网膜感光细胞成熟的也是有重要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吃土豆有以下好处: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淀粉,果胶,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c以及钾等矿物资。孕妇在怀孕过程中适量的食用土豆,可以降低血管中胆固醇,使血管富有弹性,以及缓解小腿部肿胀,可以给胎儿和自身提供营养。此外,孕妇在饮食方面还需多吃清淡,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在睡眠方面,需要有高质量的睡眠和充足的睡眠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儿童吃海苔的好处如下:
一、海苔是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食物。对于肥胖患者来说,海苔是一种减肥饮食,其热量低,富含膳食纤维,吃一小口就会产生饱腹感。并且由于海苔不含糖,所以对糖尿病患者来说是一种很好的食物。而且,对于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来说,海苔也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二、海苔中富含铁、锌、硒、钙等多种维生素,与人体的生命活动息息相关。其中,铁对人体的造血作用至关重要;锌对孩子的智力发展有利;钙能强化人的骨头,增加人的身高。三、研究显示,硒具有预防癌症和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所以,无论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吃了海苔,都可以增强体质,预防疾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