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医院,老百姓放心!

会员1141349
这样的医院,老百姓放心!
相关问答

骨头上也可以得肿瘤,并且骨肿瘤有良恶性之分。恶性骨肿瘤,就是老百姓常说的“骨癌”,它有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骨头外的其他组织器官发生肿瘤后,晚期也可转移到骨头,叫“骨转移癌”或“骨转移瘤”,故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骨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手术费用和支架的费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通常情况下做一个支架手术总的费用是三万块到几万块之间。
在普通的三甲医院,心脏支架的价格大概是五千块钱到七千块钱左右,如果是进行冠状动脉造影,大概是两万块钱左右。手术费用费用大概是五千元到七千元左右,也就是通常情况下做一个支架手术总的费用是三万块到几万块之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宝宝摔到头2天左右能放心。
婴儿跌倒头以后,通常症状不明显,过2天,可以安心。通常在摔头后24小时之内,就是其中最为关键的一个阶段,此时应严密观测,如婴儿头部有明显出血性外伤,表现为意识不清、半梦半醒,剧烈呕吐等,必须及时到医院检查。宝宝如果摔了头部,一般摔的部位,摔的程度不是很重,家长则不必过度的紧张和担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自己有过高危行为,怀疑自己感染有艾滋病毒,在高危行为后2-6周左右,到当地疾控中心,或者有检测艾滋病资质的医院,做艾滋病毒抗体检测。如果检查阳性,需要到当地省级疾控中心或者省级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确诊。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去斑效果最好最放心可以使用一些淡斑霜,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淡斑霜通常能够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一般是针对一些病情比较轻的患者,而且还需要坚持使用才能够有效果。如果在治疗以后,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局部的色素粉碎,然后再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在治疗期间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而且还要注意加强防晒,能够避免病情进一步的加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现在有无不适症状,这个可能是既往外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不放心,可以进行磁共振检查一下,一般外伤之后可能会留下CT检查异常。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