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吃完米索六个半小时后只是

会员88468178 19岁 已回复
为什么吃完米索六个半小时后只是肚子疼阴道出血没有流出血块和孕囊
医生回答共1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滋滋 医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脐炎、黄疸、吸入性肺炎、脓疱疮,小儿腹泻,支...
已帮助用户: 3788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多长时间了,有过刨腹产史吗?怀孕两个月以下一般口服3小时以后有胎囊排出,也有在一周内排除的,建议停两天如果身上还不多建议就诊指导,如有疑问请咨询。
有用0
关注
宋红伟 主管护师 安图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痛经,宫颈炎,子宫肌瘤,宫颈糜烂,盆腔...
已帮助用户: 12400
指导意见:你好,服用米索前列醇通常在3到6小时会排出孕囊,现在6个半小时,如果超过12小时仍未排出孕囊,建议去医院就诊,必要的话行清宫术,人流术后一定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受凉,一个月内不能同房及盆浴,以防逆行感染。
有用0
关注
黄东伟 主管护师 泰山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头痛,产后月经不再来潮,产后抑郁症
已帮助用户: 7639
指导意见:您好,你如果流血不多而且没有看到孕囊排出的话那你可能是对米索不太敏感,建议行清宫术。
有用0
关注
张俊红 朝阳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27941
指导意见:您好,吃完米索6个半小时,现在肚子疼阴道出血,您可以先观察,一般孕囊在48到72个小时,都会排出的。如果72小时以后还没有孕囊排出,建议去医院清宫处理。
有用0
关注
任凤芹 副主任护师 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分娩,早产,羊水过多,前置胎盘,脐带绕颈,胎膜早破...
已帮助用户: 14811
指导意见:如果你在服药1前已经确诊是宫内孕,服药后没有胚胎排出,说明流产失败,建议你观察2-3天,如果没看到胚胎,应该到医院检查,确定是否流产。
有用0
关注
董召美 主治医师 商河县龙桑寺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8027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病史,一般口服米索前列醇后2-6小时开始反应,如果6小时后孕囊没有掉下来,建议可以再口服1片观察,如果没有效果,建议刮宫治疗。
有用0
关注
朱光硕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脱垂更年期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24486
指导意见:你好,药物流产适合在孕49天。并且B超显示宫腔内有孕囊的。一般在服用米索后的12小时内可见孕囊排出,在孕囊排出后出血量会明显减少。你是服药后6个多小时,还没有孕囊排出及出血的情况也是属于正常的,如果超过24小时还没有孕囊及血流出的话是药流失败,及时到医院做人工流产。
有用0
关注
郭素萍 医师 曲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技术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
已帮助用户: 1234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如果是孕40多天的话,有可能会随着月经排出,你没有发现,一般都是一周后复查一下B超,你最好也复查一下,看看是否排干净了。这几天避免着凉,禁食辛辣食物。
有用0
关注
邓丽华 医师 乐至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霉...
已帮助用户: 3007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吃完米索如果没有胚胎组织排出,你一定要复查B超,看是否是流产失敗,需要清宫处理。
有用0
关注
李丽艳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炎,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
已帮助用户: 3552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是口服米索前列醇后476小时后可以出现腹痛,阴道出血量增多,孕囊可以排出来的现象,
意见建议:个体差异比较大,对药物敏感度也是不同的,所以目前情况只能是观察,如果到明天,没有出血量增多的现象,提示应该是药流失败了
有用0
关注
杨秋惠 副主任医师 广安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31825
指导意见:药物流产需要B超确诊宫内孕怀孕49天内需要药流,服用米索建议你需要到医院监测服用,避免流产不全和感染。
有用0
关注
马宗慧 莘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
已帮助用户: 1960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您的孕周是多少,米索之前应该吃米非的,怎么吃法。你好看到驳回很遗憾,告诉我怎么吃的药,孕周多少就可以了,可以给您分析。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用药物流产的最后一次药物以后一般会有出现胃部的不舒服伴随有小腹部的疼痛以及阴道出血的症状,一般在服用最后一次药物,2到6小时会出现这种症状。建议放松心情,在医生指导下空腹服用药物,并且要定期复查彩超排除有药物流产以后流产不全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在服用米索前列醇片半小时会出现强烈的腹痛并伴有阴道出血以及孕囊排出等情况,还有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比较严重的恶心、呕吐、腹泻、手足心发热、皮疹以及寒战等不良反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完米索前列醇片多运动还是躺着是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来决定的。
"口服米索前列醇片后一般2到6小时以内就会排出孕囊,有个别患者一周内排出孕囊,如果没有别的不适感,服用药物后可以下床活动,如果吃完该药后,有下腹坠胀、疼痛的感觉,可以先躺在床上休息,等不适感消失后再下床活动,有助于孕囊的排出。
服用米索前列醇流产的过程中,要密切注意观察孕囊和血液的排出情况,如果超过7、8个小时仍没有肉块状的孕囊排出,或者阴道流血不止,需要及时就医,让医生来诊断是否为正常的现象,建议患者流产时最好选择去正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用药,避免发生意外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双流仑样反应,气短、心悸、面色潮红,血压下降,休克、比较躁动,恶心、呕吐。
容易诱发双硫仑样反应、就会诱发心慌,脸红,头晕,头痛等症状,严重的时候可以有心动过速,血压下降,休克等改变,就有很大的可能会诱发患者出现恶心呕吐、心慌、面色潮红等症状;有的病人会出现恶心、呕吐、心慌、脸红;还有的病人比较严重,会出现心律失常或者会出现呼吸、心跳骤停的情况,是非常凶险的症状,在临床上称为双硫仑反应。有的病人也可能吃头孢之后饮酒,是不会出现这些反应的。
建议首先将患者立即放置在床上,平卧位,患者的头偏向一侧,如果患者呕吐,一定将口腔呕吐物及时清除干净。如果患者神志清醒应该及时后期结合患者实际情况暂。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药物流产时,如果腹痛或者阴道流血不是特别剧烈,适当的走动可以快速地排出孕囊。药物流产吃药期间,应该多活动,多下地走动,促进孕囊排出。孕囊排出以后,需要做妇科彩超,查看宫腔内是否还有残留。如果残留比较多,需要进一步做清宫手术。如果无残留或残留比较少,可以不需要清宫,适当的吃益母草颗粒,促进子宫收缩。药物流产完成以后,由于自身的抵抗力比较低下,建议卧床休息2-3天,之后可以适当的活动,不要做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避免劳累。建议口服3-5天的消炎药,预防感染;加强营养,多吃鸡蛋、瘦肉、牛奶等富含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身体恢复。药流过后,在月经之前禁止性生活,一个月内不洗盆浴,不做阴道冲洗,禁止游泳,还要注意阴部卫生,同时注意饮食调补,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辣的东西的食物多食用一些优质蛋白以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吃完米索前列醇片很可能会引发一系列腹痛,腹泻等临床症状。米索前列醇片可以用于药物流产,口服米索前列醇片以后患者可能会有一些临床症状,例如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胃部不适感,吃药之后逐渐出现下腹部疼痛,表现为阵发性的坠胀痛,这是因为米索前列醇片造成子宫收缩所导致,还可能会在子宫收缩之后出现少许的阴道流血,这是因为妊娠组织逐渐自子宫内膜剥离导致。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此药,平时不能乱服,药物流产后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需要做好保暖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