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56岁,医生诊断为更年期综合症,骤热,盗汗。建议...

会员88266187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56岁,医生诊断为更年期综合症,骤热,盗汗。建议吃妇宁康胶囊和红花逍遥丸,不知哪里能买到。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女,56岁,医生诊断为更年期综合症,骤热,盗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买到上述两种药,不知哪里有卖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可以去当地药店,医院购买一下,如果没有可以应用更年康或者是香芍颗粒,谷维素治疗,进行体育锻炼,合理饮食,多吃五谷杂粮,减轻压力等,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烦躁出盗汗是更年期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去医院内分泌科就诊,做六项性激素相关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确诊后,可以口药丸治疗。平时注意休息,戒烟戒酒,避免疲劳和情绪激动,饮食应清淡,避免辛辣和油腻,可以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可以去当地药店,医院购买一下,如果没有可以应用更年康或者是香芍颗粒,谷维素治疗,进行体育锻炼,合理饮食,多吃五谷杂粮,减轻压力等,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祝你健康快乐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一定要心理平衡,多运动,生活规律,另外可以配合中药治疗。 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坤草、鸡血藤、千金拔、麦冬、紫河车、白鱼膘、怀牛膝、鹿角霜、炮山甲、赤白芍、石楠叶、仙茅、仙灵脾等配合治疗。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能补气养血,快速调整内分泌失调,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平衡阴阳,服用后能迅速消除更年期诸多不适症状。希望你正确治疗,早日康复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更年期建议你吃点鹿胎膏或者巢康宝胶囊,一般可以改善更年期症状,还能延缓衰老,失眠、虚汗、月经期不准时基本都会解决。
意见建议:更年期在饮食上应选用优质蛋白质,如牛奶、鸡蛋、瘦肉、鱼类、家禽类及豆制品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病情情况建议可以给予更年安胶囊配合碳酸钙D3进行对症治疗看症状是否缓解,期间多吃一些补钙食物,尽量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请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谢谢!!

刘美珍医师内科闽清精神病防治院已帮助用户:3797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更年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通常在40岁至50岁之间,这时卵巢功能逐渐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日渐减少,要缓解更年期病症。
意见建议:要保养卵巢提升卵巢源动力,激活卵巢功能,调节内分泌水平,显著改善并消除更年期症状。严重者可采用激素或中草药来调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