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二宝该不该让爷爷奶奶晚上长期...

匿名 27 已回复
有了二宝该不该让爷爷奶奶晚上长期带大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杰 副主任医师 濉溪县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脏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衰及脑梗塞、脑供血不足
已帮助用户: 21819
指导意见:你好,有了二宝也不影响带大宝,老人长期带孩子,孩子会与父母的感情变淡,也不利于培养孩子的成人,因为父母的教育是最重要的,不可缺位。建议与老人一起把孩子带大,让孩子在三代人的气氛中成长,会更有利于家庭的健康和谐。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拔,由于烂牙根内长期有感染或病原刺激物存在,根尖周围组织会呈现慢性炎症反应。根尖逐渐形成肉芽组织,根部的牙槽骨遭到破坏。由于根尖的肉芽组织内含有发育期留下的剩余上皮,当上皮团块中心缺氧时,上皮会发生坏死液化,进而形成囊腔,最终形成囊肿。所以当烂牙根不起作用的时候,要及时拔除,以免形成囊肿。在身体免疫力低下时烂牙根尖的致病细菌数量和毒力会增大,导致疼痛加剧,感染扩散到面部软组织间隙内,使面部肿胀、疼痛,还会引起菌血症。建议应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检查,若已经存在炎症,可以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治疗;在炎症消退后,可以进行拔牙补牙治疗。平时也要注意个人卫生。早晚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建议每天可以吃点肉,这样营养更均衡,您可以给粥里加肉也可以混沌做成肉馅都可以,因为肉里边还有很多的锌元素和铁元素,你只有这样孩子才可能不至于出现缺铁性贫血,或者是影响智力的情况。以后适当的随着年龄的增加,不断增加量就可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妊娠后是否要停止溴隐亭,要看具体的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女性自身的泌乳素水平不高,也没有脑垂体瘤等器质性疾病,那么在妊娠期间要做泌乳素检测,当泌乳素低于3000单位时,就可以停止服用。
如果是因为自身存在脑垂体瘤等器官疾病,或是泌乳素含量过高,又或是妊娠后检测水平过高,建议继续口服溴隐亭。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该做四维:
在怀孕的过程当中,孕妇对于胎儿的发育应该也是非常关注的,并且也会通过定期去医院产检来了解胎儿的发育过程,防止胎儿出现异常的问题。在产检大大小小十几个项目当中,四维彩超往往受到很多孕妇的关注,四维彩超是通过图像,来观测胎儿是否有面部或者是四肢、身体器官异常的一种手段,如果顺利通过了四维彩超说明胎儿一般就没什么问题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晚上肚子饿了可以少吃点,不要经常吃,经常吃对身体的害处有很多。人的排钙高峰期常在进餐后四到五小时,若夜宵过晚,当排钙高峰期到来时,人已上床入睡,尿液便滞留在输尿管、膀胱、尿道等尿路中不能及时排出体外,致使尿中钙不断增加,容易沉积下来形成小晶体,久而久之逐渐扩大形成结石。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一般情况下,痘痘冒白头了不该挤。
如果痘痘冒白头了,通常不该挤,因为这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炎症,是由内分泌造成的。由于毛囊开口狭窄,皮脂内容物积累,进而引发了继发性的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痘痘冒白头了通常不该挤,这可能是因为局部痤疮要排出,也有可能是因为局部发炎导致的,所以这种情况下尽量不要做人工的挤压,以免导致局部的炎症蔓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