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3月一个夜班很忙清晨6点出

会员88020335 31岁 已回复
去年3月一个夜班很忙清晨6点出现心慌气促全身乏力等症状心电图急性心肌梗塞经治疗后1小时左右缓解出院诊断却是冠状动脉痉挛引起今年夏天至今左锁骨下手掌大的位置随时都有种像肌肉牵扯又像闷的感觉每做心电图均正常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青年女性,心慌气短全身乏力心电图心肌梗塞1小时后缓解,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心律失常引起可能,也要注意冠脉血管痉挛或者心肌桥等引起可能,如果是心肌梗塞一般很少1小时内恢复改善,所以不能诊断心肌梗塞,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冠脉造影检查确诊治疗
有用0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意思可能是因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引起的上述不适非特异性症状,检查无异常排除器质病变引起的,建议注意休息,放松心态避免过度紧张,做冠脉造影检查明确诊断后针对性治疗
有用0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所讲述的现有症状与既往有冠状动脉痉挛的病史来看,有可能是旧病复发,也与中医说的胸痹症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可用中成药地奥心血康胶囊,来帮助活血化瘀、行气止痛试试,平时要注意避免劳累过度,并要保持心情的舒畅才是。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手术一个月后可以上夜班,具体要看恢复情况和术后护理。双眼皮手术一般包括埋线法和全切法,埋线双眼皮术后的恢复时间较短,而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较长,而且术后的恢复时间一般也要看患者的体质和术后护理,年轻的患者身体素质较高,新陈代谢较快,术后注意伤口部位的护理,一般无论哪种双眼皮手术都会在1个月内恢复正常,就可以上夜班了,而年纪比较大患者则需要的时间会稍微久一些。建议患者在术后双眼皮手术后不能吃的发物例如:竹笋、牛肉、和海鲜这一类,这些食物食用后,会刺激双眼皮伤口的愈合变慢。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妊娠一个月后出血属异常的现象,需要及时检查就诊。
存在生化妊娠的可能性,此时,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需持续监测,如有减少,生化妊娠概率相对较高,可继续保持观察,如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在48小时内不加倍,并有阴道流血,应谨防宫外孕。如果使用药物保胎成功,可以继续妊娠。治疗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和熬夜,多吃有营养丰富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长期通宵上夜班危害很大。很可能会导致疲劳以及精神不佳,可能会造成人的免疫力下降。可能会导致肠胃疾病。经常吃夜宵会加重肠胃的负担。导致胃黏膜无法再继续正常的休息,有可能会导致胃溃疡或者是胃黏膜糜烂。经常吃夜宵还可能会导致肥胖。可能会导致内分泌以及生物钟紊乱。经常熬夜不仅会使人的脾气变差,还有可能会使人患上心脏病的概率提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性生活频率因人而异,只要双方感觉可以接受,又不影响什么,就没有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存在疲乏无力,力不从心,说明可能有点过于频繁了。没有不舒服问题不大。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通常情况下,做完双眼皮一个月多数情况下是可以上夜班的。常规的双眼皮手术做法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埋线,一种是手术切开。埋线法适合于上眼皮较薄,皮肤弹性比较好,或者不需要过多去除皮肤的情况。埋线法的优点是创伤小,恢复快,术后比较自然。另外一种是切开法,现在又称为全切法,顾名思义就是把上眼皮切开,去除一定的皮下组织,包括眼轮匝肌。无论哪种做双眼皮的方式在术后是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如果彻底恢复可以上夜班,假如没有完全恢复还是尽量过些时候再上夜班。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和海带、紫菜等,应该少吃油腻食物,营养要均衡,饮食上忌硬食物,或辛辣,刺激食物,禁忌鱼虾蟹,牛羊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应该去医院查妇科彩超,看一下胚胎的发育情况。如果做彩超,彩超看到宫腔内孕囊,看到胎心搏动,出现阴道流血在排除了宫颈的病变之后,首先考虑是先兆流产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打算要宝宝,就要给予药物进行保胎治疗,同时在保胎的过程中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