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有时候晕过去。心跳过快,

会员87642400 35岁 已回复
心慌,有时候晕过去。心跳过快,特别是冬天。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志斌 医生会员 太原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面神经炎,高血压病,不寐,漏肩风,膝骨性关节炎
已帮助用户: 191
问题分析:心慌首先注意是否有心前区疼痛不适,如果心前区疼痛则考虑心血管疾病,如果伴有胃脘部不适则考虑脾胃消化系统疾患。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就诊医院做一个详细系统的检查,如心电图等
有用0
关注
黄学训 医师 飞来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门脉高压
已帮助用户: 10661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或室性早搏,冠心病引起的可能性大,主要病因有饮酒,吸烟,过度劳累,器质性心脏疾病等引起。建议你放松心情,可去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给予24小时心电图,心肌酶,心脏彩超检查,明确诊断后具体治疗
有用0
关注
常朝晖 医师 衡阳市蒸湘区人民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高血糖危象,妊娠期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466
指导意见:平时发作次数频繁吗?既往有甲亢?高血压吗?建议完善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根据结果回报进一步诊治
有用0
关注
吴学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针灸,艾灸,穴位,足阳明胃经
已帮助用户: 2259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心慌,有时候晕过去,心跳过快,特别是冬天的情况可以针灸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及早找有建议的针灸师对症治疗,效果好没有副作用。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张静 医师 茌平乐平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714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描述,心慌,你的心率,最多多少次?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一个冠状动脉造影。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低血糖的原因造成的,一日三餐按时进食,加强营养,不可偏食挑食,特别是早餐一定要吃好;平时随声携带糖块或饼干等食品,如果感觉饥饿,马上进食,就可以避免以上不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或室性早搏,冠心病引起的可能性大,主要病因有饮酒,吸烟,过度劳累,器质性心脏疾病等引起。建议你放松心情,可去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给予24小时心电图,心肌酶,心脏彩超检查,明确诊断后具体治疗

黄学训医师内科飞来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661
擅长:门脉高压

指导意见:可能是心肌缺血,心律不齐引起的,您的情况可以用β-受体阻滞剂(如心得安、氨酰心安)与镇静、抗焦虑药物(如安定等)治疗,在生活上还是要注意清淡饮食,少量多餐;适当运动,大便通畅;稳定情绪。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您好, 头晕只是症状, 原因很多,常见的有颈椎病, 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腔隙性脑梗塞等,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 确诊病因才能有效治疗,

王立群医师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4910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你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心率快导致的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喝水不要吃辣的刺激性的食物口服口服丹参滴丸或丹参舒心胶囊心得安片试试效果必要时到医院做个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好

朱立成内科定州市东留春乡西王路村朱立成门诊已帮助用户:28440
擅长:高血压、尖锐湿疣呼吸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讲,考虑是心律失常可能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及时去医院做个24小时动态心电图的,可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中药进行恢复的。

杨阳医师内科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9946
擅长:痛风、类风湿关节炎、糖尿病、胃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