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马丁宁了感觉没什么效果怎么

会员87369884 46岁 已回复
吃过马丁宁了感觉没什么效果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如果吃药物没有什么效果那么你就需要再一次的看医生,应该请就诊医生根据你的具体病情再开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暴马丁香茶没有养胃的功效。暴马丁香,性微寒,味苦,属化痰止咳平喘药下分类的清化热痰药,具有清肺祛痰、止咳、平喘、利水的功效,主要用于治疗咳嗽、痰鸣喘嗽、痰多以及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和心脏性浮肿等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过蒙脱石散后一小时以上才喂奶,以免胎儿的身体出现不适反应。
蒙脱石散是一种粘膜保护性药物,主要治疗急性痢疾,服用蒙脱石散后要保持一个多小时,让蒙脱石散在肠壁的表层均匀的分散,从而达到去除病菌、保护肠粘膜等药物的作用。服用了蒙脱石散后,如果喂得太快,很有可能会与奶混在一起,导致治疗效果不佳,因此建议吃过蒙脱石散后一小时以上才喂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甲减药主要用于治疗甲亢,服用过量会引起心动过速、心绞痛、心律失常等症状。
由于甲状腺功能减退,会引起甲状腺组织受损,从而引起甲状腺功能的逐步下降,从而引起血液中的甲状腺激素含量降低,从而引起面色苍白、颜面虚浮、水肿、反应迟钝、嗜睡、抑郁等症状。心动过速、心绞痛、心律失常、头痛、兴奋、躁动、失眠、怕热、多汗、腹泻等是甲状腺功能低下的常见疾病。在服用甲亢的时候要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同时还要密切关注自身的甲状腺机能,避免服用过多或过多,避免产生副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吃过饭肚子疼怎么办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平时的食物太冷或者生涩,导致肠胃不适,出现吃过饭肚子疼,可以口服鸡内金片、益胃消食丸等促进消化的药物。如果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出现这种情况,并且持续时间较长,需要怀疑是有慢性糜烂性胃炎、胃溃疡、幽门螺旋体病等疾病。需要进行胃镜、X线钡餐、幽门螺旋杆菌的检测,口服雷贝拉唑、兰索拉唑、H2受体阻滞剂、雷尼替丁、雷尼替丁等,日常生活中饮食要注意咀嚼、注意清淡。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饮酒后不宜服用敏药,酒精是一种过敏性物质,饮酒和服用敏药都会引起酒精中毒,皮肤过敏的人喝了酒会引起过敏,另外,酒精和药物同时使用会降低药效,对身体也会造成一定的损害,因此在服药过程中尽量不要饮酒,以免引起中毒,饮食方面要注意饮食的禁忌。在喝酒后服用药物会有特别的症状,要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急救,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吃过饭就胃疼的原因如下:
患者胃黏膜屏障功能被破坏,导致胃溃疡,进而可能会出现吃过饭就胃疼的情况,患者可以通过做胃镜来帮助明确诊断,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治疗,改善相关病症。
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