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个多星期小便时老是不舒

会员87234119 1月 已回复
我最近一个多星期小便时老是不舒服,感觉老想念但是又尿不出来,还有就是尿道有下坠感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梗塞,偏瘫,脑炎,三叉神经痛,美尼尔氏综合症,偏...
已帮助用户: 20329
指导意见:有小便异常,女性由于尿道短,多容易引起感染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尿常规及泌尿系彩超明确。然后按疗程用药治疗。
有用0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所描述的几个症状来看,有点像尿路感染与膀胱炎的现象,也与中医所讲的湿热下注,蕴郁于膀胱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先到医院做个尿检看看,有利更好地对症用药治疗,也可先期用中成药三金片与氧氟沙星胶囊来共同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宁 医师 涞水县中医院内科
擅长:面神经炎,晕厥,脑血管病,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腔隙...
已帮助用户: 492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还是泌尿系感染的症状,建议多饮水,注意局部卫生,另外可以配合消炎药治疗。 如果回答满意,请做出评价。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胃痛;慢性胃炎、胃溃疡、胃痉挛、反流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寒(实寒、虚寒)、胃下垂等都有胃痛症状,其痛状有:空腹痛、饭后痛、刺痛、胀痛、隐痛压痛、坠痛、巨痛等,
意见建议:其各种胃痛的发病因素都不同,且有时几种相杂,也包括了多种胃病的临床体征,建议做个胃镜明确诊断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局部可以进行按摩,可以进行热敷,促进血液循环。
指导建议:饮食上要以清淡的为主,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情况没有恢复,可以进行检查一下,排除身体的凝血功能障碍。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预警推迟一个多星期有怀孕的可能性。如果平时月经规律,并且有性生活的女性,月经推迟一周以上,怀孕的可能性较大,可以使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查,如果是两条杠,则表示怀孕,也可以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查,明确检查结果。如果没有怀孕,考虑是近期压力过大、生活作息不规律、服用避孕药等因素导致的月经推迟,也存在卵巢功能下降的可能,不排除患有宫颈息肉、多囊卵巢综合征等疾病导致,可以去医院进行性激素以及B超检查,明确诊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产后增大的子宫逐渐收缩才能恢复到正常大小,子宫收缩时,就会感觉到疼痛,尤其是哺乳时,哺乳可以刺激子宫收缩,使感觉疼痛感,小便时感觉疼痛,考虑应该是膀胱充盈时刺激,压迫子宫,造成的子宫收缩产生的疼痛感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目前症状是正常现象,可以观察看,一般随子宫逐渐恢复减小,这种感觉应该逐渐好转,或是消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月经推迟,先考虑是否怀孕的可能,如果没有怀孕,月经推迟一周之内是正常的,一个星期之后还是没有月经,病人可以吃催经的药物。考虑属于月经不调影响的。停药后3到5天之后月经可能会来,病人需要耐心等待月经来,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熬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植皮一个多星期了可能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取决于植皮的面积以及平时的护理。植皮能够起到修复疤痕的作用,达到使皮肤变光滑的目的,如果植皮的面积较大,平时护理的不太好,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恢复。如果植皮的面积较小,日常护理的较好,可能需要半个月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拆线针孔处老是流脓通常是由于伤口出现感染,需要及时的擦拭生理盐水。双眼皮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将眼睑皮肤切开,多余脂肪以及眼轮匝肌去除之后,再使用美容针缝合,而美容针缝合的时间通常在5到7天后需要将其拆掉,拆线之后的短时间内最好不要沾水及时的擦拭生理盐水,做好消炎工作,可以避免针孔再次出现流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