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子第14天是12,14请问正

会员86101949 30岁 已回复
卵子第14天是12,14请问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考虑是卵泡张力欠佳,也就是卵泡发育不良,如果卵泡发育不良,即使排出来,由于这样排出的卵子发育不成熟,所以不能正常的受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子和卵子着床要9-11天左右,具体分析如下:
着床是胎生哺乳类动物的胚泡和母体子宫壁结合,从而建立母子间结构上的联系以实现物质交换的过程。第一天,精液进入阴道后穹窿,少量的精子会在一个小时内到达宫颈,1-2个小时,最后与卵子融合,形成受精卵。受精卵着床的具体时间是受精成功的标志,在这段时间内要多注意养胎,多休息,定期进行产检,了解胎儿的状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精子和卵子结合成受精卵,大约在同房后的十几个小时或者两三天内,而受精卵需要一段时间,因为它需要从输卵管输送到子宫内膜,这个时间比较长,大约为两周的时间。并且精子最多能在子宫内存活三天,三天之后就会全部死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个妇女一生约排出400个卵子,最多也不过500个卵子,卵子一般的存活时间为12——24小时了,也有报道称卵子可以存活36小时,这应该是比较,强壮的卵子,成熟的卵子直径可以为15毫米,卵子作为人体中最大的一种细胞,承担着人类繁衍生命的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精子卵子结合通常在24小时内,具体分析如下:
精子与卵子的结合称为受精,通常在精子与卵子相会后24小时之内进行。这种结合是通过输卵管进行的。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生化过程,精子穿过辐射冠状细胞、精子穿过透明带、精子与卵子的细胞膜融合、卵母细胞完成二次减数分裂卵原核、精原核形成,再由输卵管向子宫内膜下着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双眼皮手术后第14天可以吃锅巴,一般不会影响术后恢复。双眼皮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方式将原来的双眼皮变成双眼皮的过程,专门称为重睑术。目前流行的手术方式有两种,埋线双眼皮手术和双眼皮切口为手术。埋线或切口应根据眼睛的状态,由和医生共同商议决定。一般来说,眼皮比较薄,眉间距离大,没有内讧或皮肤的话,多选择双眼皮手术,恢复速度比较快,求美者恢复速度较快,因此在14天基本可以吃锅巴,术后饮食要尽量选择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建议求美者在专业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注意休息,不要长期盯着电子屏幕以免造成眼部疲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常情况下,精子卵子着床会小腹隐隐作痛5天左右。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同房后,精子与卵子结合,受精卵一般需要5天左右才开始着床,着床后才能分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由于患者受到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影响,可能会出现小腹隐隐作痛的情况,一般5天左右会消失,因此精子卵子着床会小腹隐隐作痛5天左右。受精卵着床后还不是特别的稳固,在这个阶段尽量注意就不要同房。同房容易引起腹痛、阴道少量出血,严重者甚至引起先兆流产等不良的后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