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心率过快血压高

会员85876602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闷心率过快血压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为什么会出现胸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福义 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3433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胸闷引起的原因,多系心动过速后,加之血压高,引起心律失常,每搏输出血量受限,引起机体循环异常,同时血压高,引起心脏后负荷加重,导致左心淤血,出现肺淤血的表现,故会出现胸闷。
意见建议:建议做个心电图,监测个血压,多经口服降压药物、抗心律失常药物后多可以改善症状,同时避免过度紧张及情绪激动。
有用0
关注
陈会琴 主治医师 玉门市新市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妇科、儿科、尤其对老年病的防治有特长 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6741
问题分析:患者你好,不论是心率过快还是血压升高,都有可能影响心脏的正常供血,出现胸闷症状,考虑是心脏供血不好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做心电图检查,如果没有其他问题,建议服用美托洛尔或比索洛尔和参松养心胶囊治疗,降压同时减慢心率改善心肌供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血压高可能是高血压、冠心病等原因引起的。
胸闷属于高血压,多年来有胸闷、心慌等表现,需要先排除有没有冠心病。
需要去医院做一下心电图,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进行一些冠状动脉CT等的检测。
有冠心病要及时的进行干预,但高血压的表现也不一样,主要表现为头晕、头痛、颈项板紧、疲劳、心悸等,在劳累、精神紧张、睡眠后都会逐渐的消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比较严重了会引发胸闷气短的症状,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服用长效降压药物,降压效果稳定且副作用小,需要长期规律用药,生活饮食调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高脂高胆固醇的食物,注意低盐饮食以及锻炼身体,同时保持正常的体重指数和稳定的心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由于心功能减退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有症状的话建议服用麝香保心丸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有血压高的时候容易导致心脏病,如果在高血压期间出现胸闷的现象应该做个心电图检查一下,看是不是有心脏病,如果是高血压引起来的心脏病要进行降压调整心脏病变,不处理容易导致高血压心衰,平时要清淡饮食,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必须检查胸闷、气短和高血压,以确定是否有心力衰竭和心功能不全。具体原因可通过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和心电图检查确定。同时,要注意动态心电图。如果不能排除高血压引起的胸闷、气短和心力衰竭,必须进行早期检查和对症治疗,注意饮食,不允许暴饮暴食。对于高血压,高血压是慢性病,目前还没有完全有效的方法,正常血压值高压即收缩压为90到140mm汞柱,而低压即舒张压为60到90mm汞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种情况是心肌收缩造成的。
慢性高血压会引起心力衰竭,长期高血压时,会出现合适的靶器官功能障碍,尤其是心功能不全时,患者会出现慌张、胸闷、气促的症状。高血压长期合并心脏病,患者可出现一定程度的心肌收缩力和心功能不全,甚至引起恐慌、胸闷、气促。此外,突发高血压或短暂性高血压,患者合并3级高血压或以上高血压危象,患者可出现明显急性心力衰竭,后出现胸闷气促、心慌。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