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饭没吃吃了避孕药可以吗

会员85185521 22岁 已回复
早饭没吃吃了避孕药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淑丽 昌图县第一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9368
问题分析:您好,可以的,吃避孕药的前后二小时是避免进食的,二小时后可以正常饮食的。
意见建议:一般在吃完避孕药的半个月左右时就会引起撤退性出血的,能引起出血就说明避孕成功了,注意观察吧。
有用0
关注
郭静 医师 河北河间市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71246
问题分析:你好,紧急避孕药是在同房后的72小时内服用的。服用前后两小时内都不要进食。以免影响药物效果。
意见建议:此药经常服用会伤害身体,一直不能超过三次服用。有同房作其它的避孕措施。
有用0
关注
班霞 医师 临清市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
已帮助用户: 12556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是可以的,建议您最好采取工具避孕,紧急避孕药容易引起月经周期紊乱。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了避孕药直接喂奶了不可以,具体分析如下:
在哺乳期使用紧急避孕药的情况下,最好在24小时以后给婴儿喂食。避孕药是一种含有大量孕激素的激素类药物,如果激素从血液中进入乳汁,又被婴儿所吸收,会影响到婴儿的生长发育。所以,最好是把奶挤出来丢掉,等身体里的药物成分完全代谢了,才能给婴儿喂奶。另外,在哺乳期口服避孕药可能会影响到乳汁的分泌。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没吃早饭胃疼可以采取药物治疗和一般治疗。
没吃早饭胃疼会觉得胃疼,可能是因为空腹,胃酸分泌过多,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馒头,面包,面片,小米粥等,可以中和胃酸。也可以用温水来稀释胃酸,然后用热水袋进行热敷,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奥美拉唑等药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的规律,多吃些高蛋白、高营养的食品,早晨多喝一杯牛奶,增强机体的抵抗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吃了早饭想吐很可能与胃方面疾病有关,一般与胃炎或胃溃疡相关。
若早餐进食的食物较凉,刺激性较大或进食油炸食品时,亦有欲呕吐之症。但是如果右上腹感到不适,右肩胛下痛,则可能与患胆囊炎有关。早餐应该是吃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如出现胃酸及胃胀症状可给予雷贝拉唑及吗丁啉等药物配合治疗,同时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加重病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整个孕期都没吃早饭可能会有以下危害:
首先,孕妇如果不能按时进食,会导致营养不足,导致胎儿无法得到充分的营养,影响到宝宝的正常发育。
其次,还会降低孕妇的免疫力,容易得风寒,从而引发一些疾病,如低血糖,在妊娠早期就有流产的风险。
孕妇如果不能按时吃饭,会导致胆囊不能正常的扩张,从而导致胆结石的发生。
怀孕期间孕妇要有一个健康的饮食结构,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没吃早饭头晕想吐可能是休息不足、低血糖、低血压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休息不足:晚上熬夜、睡眠质量差等原因可能会导致休息不足,会出现没吃早饭头晕想吐的症状。
2.低血糖:如果患者没吃早饭,体内糖分过低,不足以提供体内的新陈代谢,可能会出现低血糖,从而头晕想吐。
3.低血压:没吃早饭还导致低血压的出现,低血压导致大脑供血不足,从而出现头晕想吐等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避孕药停药六个月以后可以怀孕。
避孕药属于激素类药物,主要是通过抑制排卵来达到避孕的目的,吃了避孕药以后一般不会有卵泡发育及排卵。并且避孕药进入人体后,会改变宫颈黏液的性状,导致精子不容易穿透进入宫腔,所以能阻碍精子和卵子结合。服用避孕药后,想要怀孕,一般需要停药6个月在怀孕,以免避孕药影响子宫内膜的功能,导致子宫内膜形态发生改变,不利于受精卵着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