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五年排尿困难最近出现尿血情况检查发现右肾襄肿呕...

会员23809834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人五年排尿困难最近出现尿血情况检查发现右肾襄肿呕吐无力这是什么病能冶好吗?老人五年排尿困难最近出现尿血情况检查发现右肾襄肿呕吐无力这是什么病能冶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问题分析:您好肾囊肿是比较常见的泌尿系疾病多数没有症状少数患者由于囊肿较大或者症状较重的话就需要处理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定期到医院复查如果疼痛或者其他不适较重或者囊肿增大的话建议您手术或者微创腔镜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肾肿瘤主要先确定它是良性肿瘤还是恶性肿瘤,这就需要进一步的肾彩超检查或CT检查,也要结合肿瘤化验检查的结果来进一步确定。良性肿瘤可以尽快手术切除,但恶性肿瘤在手术切除后需要进一步的化疗和放疗,这样才有利于疾病的恢复和改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膀胱炎症也会引起尿路出血,所以我们也可以做膀胱镜检查,看看膀胱是否有任何病理变化,如果膀胱疾病的发生被排除在外,那么从其他原因。而且前列腺也会发生炎症,做前列腺液检查也是能够筛查出来的。应该排除前列腺囊肿,或前列腺癌,这可以感染尿液和尿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出现尿频,而且还有尿痛同时出现尿血的情况,是尿路感染导致的。到医院行尿常规检查或尿培养检查有没有细菌的感染,如果说有,可以用一些抗菌的药物治疗,如果说没有,还要进一步查有没有其他的问题,比如肾脏的肿瘤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老年人尿血在泌尿外科比较常见,具体是什么原因还要结合其他临床症状。如果是没有其他任何不适症状的尿血,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无痛性肉眼血尿,或者是洗肉水样的血尿,或伴有血块,常常考虑可能是泌尿系肿瘤,最常见的是膀胱癌,肾癌。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是尿道炎,前列腺炎等泌尿系统感染的常见症状,不要非等到症状特别明显才去治疗,感染类疾病需要尽早就诊,以免感染逆行到其他部位,增加治疗难度,应尽早去做一下尿液,前列腺液,B超等检查,明确病情后对症治疗,以免影响到以后的性生活甚至生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老人尿血有血块多考虑泌尿系统的炎症反应,肿瘤占位,都会出现这种血尿的情况。到专业的泌尿外科。检查泌尿系统的彩超和排泄性尿路造影,这样才能做出明确的判断来选择药物干预,或者是微创手术治疗的方式。注意多饮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