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上半部有时痛,有时一天都没事

会员85138358 44 已回复
左胸上半部有时痛,有时一天都没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德厚 医师 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压缩性骨折
已帮助用户: 10531
问题分析:一般都是疲劳、外伤、劳累过度引起的,属于肋神经的疼痛,到不要紧的。
意见建议:可以到医院做个心电图,排除心脏的毛病。可以口服扶他林或者芬必得进行治疗,注意保暖、多休息。
有用0
关注
刘丽艳 威县中医院1其他 二级
擅长:孕期营养保健,各类慢性疾病营养调理,男性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4269
健康指导: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情况,考虑是心肺病变,神经痛等疾病造成的,建议到医院做一下心电图胸透等检查,根据您的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左侧胸部有时疼痛这首先要检查排除冠心病心绞痛的可能的,另外也可能是神经官能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这需要去医院做心电图,冠脉CTA等检查看看的,如果不适冠心病的话,那就很可能是神经官能症的,要注意休息,放松心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谷维素,维生素B1等药物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事属于背部受凉或者长时间姿势不正引起血液循环障碍导致的一种疼痛。出现疼痛,可以选择配合理疗推拿按摩的方式,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疼痛。少垃圾食品,生冷性食物,调整好生活作息,不要长时间对着电脑,手机。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左胸闷痛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左胸闷痛通常与胸壁的软组织、胸膜炎症、肋间神经等原因有关。如果症状持续数分钟,通常不会超过20分钟就会消失。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轻微,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需要进行心脏血管造影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左胸口隐痛挂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
如果近期有感冒、咳痰、咳嗽等症状,可以挂呼吸内科。如果没有明确的诱因,比如活动、拉伤,或者是长期出现隐痛,一般可以挂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内科一般需要完善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了解详细的询问病史。如果患者体质差,在活动后出现持续性的胸口隐痛,也有可能是气胸的情况,需要完善胸片检查。如果患者没有任何诱因,也有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建议药物放松心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背痛不会引起胃痛,而胃痛,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还是肝胆系统疾病导致后背疼痛,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