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有没有事加快加快回复我

会员84795174 15岁 已回复
这个有没有事加快加快回复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个具体是怎么了呀。请您具体描述一下您的问题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可以通过日常调理、按摩等方式加快肠胃蠕动。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想要加快肠胃蠕动,平时可以适当的进行跑步、打羽毛球、打篮球、跳广场舞等室外活动,这样既能维持心情,又能促进肠道的蠕动;另外还可以多食用富含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的食物,比如芹菜、韭菜、苹果、香蕉、西红柿等。此外,患者还可以通过按摩加快肠胃蠕动。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孕妇见红后想要加快宫缩可以通过以下方法。
如果孕妇出现了见红,想要加快子宫收缩,以此来加快生产的时间,首先可以通过进行适当的活动来促进子宫收缩。其次,如果孕妇已经出现了见红,并且经过检查后,胎儿已经发育成熟,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缩宫素,来促进子宫收缩。产妇在分娩之后的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禁止盆浴,注意充分休息,避免劳累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生产由受产力、产道、胎儿及精神、心理等四个方面所影响。在生产期间,若上述四项要素都能协调一致,则可顺利生产。正常的子宫收缩是有节律性的,一般情况下,每5-6分钟,就会有一次宫缩,这是一种适度的收缩。若宫内的收缩强度较弱、间歇时间较长、持续时间较长,则应视胎儿及产路状况,采用低浓度缓慢静脉滴注,加快生产进程,尽早生产。另外,也不能加速宫缩,以免引起宫颈撕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见红后加快宫缩的方法如下:
一般在见红之后会出现规律性的宫缩,在此期间需要做B超检查羊水,需要注意监测胎心。如果都在正常范围值之内,羊水比较清晰,可以多走动、上楼下楼或者做深蹲动作,有利于顺产,也能促进宫口的扩张。如果在一段时间内没有出现规律性的宫缩,可能有宫缩乏力的现象,可以适量用催产素,能够促进子宫收缩,有利于胎儿的分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以下药物、食物比较好:
如果要加快肠道蠕动,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酪酸梭菌活菌散等,有利于控制病情,促进身体恢复正常。此外,还可以吃易消化的食物,如小米粥、糙米、面食等。
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照医嘱用药,避免出现多服、少服、漏服的情况,同时还应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持乐观的心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吃激素类药物或咖啡、浓茶、功能饮料等日常饮食都会引起人体心脏出现心率加快的现象。具体分析如下:
1.激素类药物:此类药物以甲基泼尼松龙、哈西奈德、地夫可特等药物为主,除心率加快外,还会出现会造成体内肾上腺素、雄性激素、性激素等激素物质水平出现升高性波动等现象。
2.日常饮食:通常来讲,咖啡、浓茶、功能饮料等很多类型食物都会诱发人体出现心率加快的情况。因为其含有较多咖啡因、茶碱、B族维生素等成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