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网上挂号,怎么打开医院首页

会员83969755 24岁 已回复
我想网上挂号,怎么打开医院首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首先进入当地的预约挂号平台,如果您不知道网址可以问卫生局,用身份证注册后分配您一个登陆名, 按照提示操作,同时每个 预约挂号平台开通一部预约挂号电话也很方便
有用0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 首先打开医院的首页,可以看到医院的简介,科室介绍,以及网上预约的进入程序, 点击即可进入,并可以选择相应的科室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不知您具体是哪个地区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核酸检测比较方便,一般不需要提前挂号的。你可以就近到您社区或者医疗医院进行检测。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12岁儿童发烧挂儿科。发热应予紧急处理,采用冷敷和拭浴的方法,使患儿尽快降温。可用冷湿毛巾敷额,好可用不漏水的塑料袋盛冰块外裹干毛巾敷头、颈;若加敷腋窝和腹股沟则效果更好。可将75%酒精兑水一倍稀释,用小毛巾蘸湿擦抹头、颈、腋窝、胸背和四肢。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患者可以去当地的三甲公立医院挂一个泌尿外科看一下。需要检查尿常规和泌尿系B超来明确原因,应该说是可以明确诊断的。平时,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肩关节粘连在三个月以内好好锻炼,大部分还是完全可以打开的,但是如果后期三个月以后,还是没有锻炼开的,并且活动度还是比较差,一般自行锻炼打开的可能性不大,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松解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通过全身疗法、免疫疗法和局部疗法打开头皮毛囊头皮。毛囊堵塞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所以必须要及时的进行疏通,主要方法有全身疗法免疫疗法和局部疗法三种。全身疗法:在皮损广泛而有明显脓头时,应给抗生素治疗。免疫疗法:对于慢性反复发作的患者,可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菌苗注射来治疗。局部疗法:皮损发作时局部忌用水洗,避免搔抓,皮损部位应将毛发剪短,局部可涂抹杀菌,止痒的药物如发水等。建议:饮食多食用干、凉性食物,少吃湿热、冰冷的食物。把身体状态调过来,有个好的基础。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玻尿酸打开能保存两周到一个月的时间,具体的保存需要根据患者保存方法来决定。一般玻尿酸在打开后在没有用完可能会有过期的现象,需要密封好后放在冰箱冷藏里面或者是放在真空包里来包装,可以有效的维持保存一个月左右,如果保存不当,可能会导致玻尿酸出现变质,在使用后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过敏。患者在使用玻尿酸的时候,最好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玻尿酸注射,医美机构玻尿酸预期比较新,而且质量保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