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脉血栓吃什么中药比较好

会员83367841 60岁 已回复
静脉血栓吃什么中药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情况可以吃点 舒筋活血的药物 观察看看的,比如华法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肾静脉血栓患者应避免油腻、辛辣食物,尽量选择鱼、虾、鸡蛋等优质蛋白食物,日常多食新鲜蔬果,戒烟戒酒。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类似鱼、鸡蛋、虾类等含有大量优质蛋白的食物有利于增强患者的抵抗力,助于患者的疾病恢复。而油腻、辛辣的食物会对胃肠产生刺激,不利于疾病恢复,建议患者清淡饮食。苹果、芹菜等新鲜蔬果富含丰富维生素,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建议患者日常也可多食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有静脉血栓形成的病人,必须注意清淡饮食。
其间不要吸烟、饮酒,积极与医师合作治疗以减轻症状,也应重视静脉血栓的形成,主要是由静脉栓塞而产生,在此病例中,须查明栓塞发生的病因,针对病因对症处理,以减轻症状。另外有些人还会出现其他类型的神经官能症,如抑郁症等。此外在饮食方面应尽量做到低盐、低脂,以低糖饮食为主要原则,可食用新鲜水果和蔬菜,例如小白菜、油麦菜、菠菜、芹菜等,这一切皆有可能。此外还可酌情食用木耳山药、香菇等,这一切还没问题,喜欢吃辣,如辣椒、胡椒、芥末、葱末、生姜等,蒜还是不吃为妙,较油腻食品,猪肉猪头肉,这些还是不吃为妙。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了血管栓塞时,要注意饮食,多食用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的食物,例如燕麦,荞麦,玉米,薏苡仁等。
同时,这种食品中还富含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防止血管粥样硬化,而且还会对血管内的血栓形成有一定的好处。平时多吃菠菜、白菜、黄瓜、西红柿等一些绿色的、新鲜的水果,可以多吃苹果、柚子、橙子、香蕉等,还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增强身体的免疫力。避免食用过多的油腻和辛辣刺激的食品,如果出现了血管血栓,要及时配合医师口服抗凝和溶栓的药物,以减轻病情,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颈部僵硬的症状。首先应该注意不正确的工作习惯,不能长时间坐着或加班很长时间。否则,它将对健康产生重大影响。如果服用口服药物,应该使用一些抗凝血和抗血栓药物,帮助缓解疼痛。由于病情恶化或保守用药效果不明显,进行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静脉血栓的病人应尽量吃高维生素、高蛋白、高热量、低脂的食物,防止过硬、过咸、以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增加血液粘稠度、损伤和刺激口腔粘膜,加重病情。平时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心情愉快,不能抽烟、喝酒,抬高患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肢静脉血栓术后可以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必要时还可以吃一些补身体的药物,用药应谨遵医嘱。
下肢静脉血栓患者术后要多摄入高纤维的饮食和高质量的蛋白质,这样才能促进患者的康复;另外还要注意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的食品,防止便秘和大便干燥,防止疾病的再次发作。此外,在做完下肢静脉血栓手术之后,还要注意饮食中的水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