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拍了张照片,传给老师看看,现在...

会员60706904 66 已回复
我刚拍了张照片,传给老师看看,现在就是这种状况。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祥元 副主任医师 来凤县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痹症,创伤后弥散性血管内凝血,骨折,骨肿瘤,...
已帮助用户: 7932
指导意见:你好,你现在这个情况,目前的话,还是要考虑是酒渣鼻的可能性更大的,你现在需要用膏药及时治疗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样的皮疹,问题不很大,继续保湿处理就可以了。只要没有其他异常,一般可以自行消退。
指导建议:如果皮疹继续增加,有可能潜在病毒感染因素,问题也不是很大。当伴有呼吸道症状或者发热时,完善血常规检查,用药治疗干预就可以。饮食上注意一些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糖尿病有可能会遗传给宝宝。
在正常情况下糖尿病患病率可能会高达5%,如果双方父母都出现了糖尿病,子女患有糖尿病的几率是比较高的,如果条件允许应该通过母乳来喂养在孩子6个月以后应该适当的添加辅食,能够降低糖尿病的患病几率。确保孩子的饮食营养丰富,多吃水果、蔬菜、全麦食品,多给孩子吃蔬菜油(橄榄油等)。在平时生活中也应该密切关注自己血糖变化,按医嘱服用药物,定期检测血糖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孩子的生长发育主要还是需要检查一下骨骼线。
指导建议:如果有检查的话可以拍过来看一下,请问现在孩子的身高是多少?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亲有乙肝不会遗传给孩子。
乙肝属于传染病,但非遗传病。遗传病专指母亲或父亲在基因上存在缺陷,并引起有关病症,此时,这些遗传基因能穿过卵子或精子,组合为受精卵,并且造成下一代同样带有这个基因。乙肝的传染性主要是由乙型肝炎病毒所造成的,但是也可能是因为其他原因引起的。但是乙肝病毒没有深入到基因里面去,亦不随卵子或精子进入下一代基因,因此,乙肝不能以遗传方式传播。如果病毒没有进入胎儿体内的话就会被留在新生儿身上,造成出生之后的儿童出现一些病症,比如黄疸、贫血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甲减通常不会遗传到下一代。
不过怀孕期间出现甲减,会对孩子的生长产生不利的作用,导致孩子在分娩时出现甲减,这是由桥本氏甲亢引起的,有些是遗传的,有些则是甲减。可能是因为长期合成甲状腺激素代谢通路出现问题,也可能是遗传因素,比如甲减导致的流产率增加,比如甲减、甲亢、甲减、甲亢、甲减、甲亢这些都可能会遗传到儿童身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可能会遗传给胎儿。甲状腺功能亢进与遗传、环境、免疫等因素有关,并不是说遗传就能遗传到孩子身上。
甲亢一般都有家庭聚合症,而甲亢的妈妈,其孩子的甲状腺对甲亢症的敏感度要高于其他人,尽管甲亢的发病率很高,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患上这种疾病。甲亢有两个原因,一是基因、二是环境,二是由于工作太多,精神压力太大,导致机体免疫力降低。甲亢是由上述三个原因综合而来的,其中Graves病的遗传趋势是最显著的,其他的甲亢与基因无关,因此,弥漫性甲状腺肿并有甲亢的家庭成员有可能得了甲亢。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