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二尖瓣面容B心尖区舒张期奔马律C开...

会员75078764 20 已回复
A二尖瓣面容B心尖区舒张期奔马律C开瓣音D肺动脉瓣第二心音分裂E颈静脉充盈并肝肿大某患者于心尖区闻及舒张期隆隆样杂音,心率86次/分。以下何项体征与本病不相符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冷云鹏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胆石病
已帮助用户: 750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病人症状,和题干来看。首先考虑病人为风心二尖瓣狭窄。所以答案应该是d,肺动脉瓣第二心音分裂,不是本病人的体征。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舒张期奔马律主要的临床意义是提示患者心衰加重。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正常成人心脏跳动有两个心音,称为第一心音和第二心音,奔马律为出现在第二心音后的附加心音。舒张期奔马律是通过心脏听诊得知的。而发生舒张期奔马律的人通常都患有严重的心力衰竭,因此,可通过舒张期奔马律早日判断病情,方便对症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二尖瓣的特点是有两侧脸颊深红色,嘴唇发绀,肤色黝黑。主要常见于风湿性二尖瓣狭窄病人,以及肺源性心脏病和先天性心脏病病人。风湿性心脏病,常伴有右心衰竭,导致体循环回流受阻,长久充血减慢面部血流,减少血红蛋白和组织缺氧,从而形成二尖瓣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一旦病人出现奔马律就表明患者的心肌存在严重损伤,一般表明存在比较常见的心脏疾病,如冠心病或高血压性心脏病、心脏瓣膜病、扩张性心肌炎或肥厚性心肌炎等疾病者,均可导致奔马律这种表现。
发生这种现象,需及早去医院就诊,例如使用强心、利尿药,例如使用地高辛或螺内酯,均能改善心脏收缩和舒张功能不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心尖区可闻及2-3/6级收缩期杂音,这种情况提示可能有心脏病变,但是,也有可能是生理性杂音。
指导建议:检查时如果有情绪紧张激动,也有可能导致轻微心脏彩超异常表现。您请提供一下完整的心脏彩超和心电图检查结果,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奔马律是心脏的一种杂音,奔马律的出现,是心肌严重受损的重要体征。根据奔马律出现时间的不同,可分为舒张早期奔马律、舒张晚期奔马律和重叠性奔马律,其中以舒张早期奔马律最为常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尖肥厚属于心肌病,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心尖肥厚通常是一种较为特殊的原发性肥厚型心肌病,常伴有胸闷、头晕等症状。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胺碘酮、利尿剂、β受体阻滞剂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缓解患者出现的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规律作息,不要长时间熬夜,还需要保持较为平和、稳定的心态,避免出现较为激动的情绪。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