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生的两只脚第二个脚趾高出

会员81769930 24岁 已回复
我是天生的两只脚第二个脚趾高出其他脚趾,自己矫正过没有效果,我在**上查了一下可能是爪状趾,请问这种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斐 医师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关节脱位,腱...
已帮助用户: 2757
指导意见:这个都是发育的问题,一般没有什么症状不用特意的去整!
有用0
关注
赵江宜 医师 陆城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938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若对正常活动没有影响就不需要治疗。若有影响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趾长期摩擦,导致局部出现有老茧,还会引起局部疼痛僵硬。通常这种穿宽松一点的鞋子,然后平常可以用一些热毛巾热敷,或者直接用热水泡脚,泡软之后慢慢修剪干净,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的。这种是正常现象,所以不应担心。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冠心病不是天生就有的。具体分析如下:
冠心病不是天生就有的,是因为长时间没有得到有效的处理而导致的。冠心病是一种家族遗传性疾病,如果家里有冠心病,比如父母、兄妹中的一员,这叫做“冠心病家族史”,而有家族史的人,则会增加患冠心病的几率。冠心病是一个长期的发展趋势,目前已知的冠心病风险因子主要有抽烟、饮酒、血脂、血糖、血压、血压等,控制好风险因子,可以有效降低冠心病的发病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人的痣先天和后天都有可能产生。〈br〉人体小部分的痣是生下来就有的,随着时间的增长颜色越来越深,而有的则是后天长的,有很多原因,如阳光照射,紫外线对皮肤有损伤,会刺激皮肤产生黑色素,若是不能及时代谢排出,就容易长黑色素痣;其次是当内分泌失调时,体内激素水平波动会较大,如女性的孕期、生理期,再就是孩子的发育期,都是长痣的高发时期。而且人的脑垂体会分泌一种促黑色素细胞激素,经常熬夜,睡眠不足的人,会加速脑垂体这种激素的分泌,从而导致黑色素增大,出现长痣。〈br〉建议如果觉得痣影响美观的话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做激光去除手术。并在手术后做好防晒工作,减少黑色素的产生,降低长痣的概率。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宝宝的头型主要是天生的,与睡出来也有一定关系。
头型的不同主要和遗传有较大的关系,如果孩子的父亲或者母亲头型比较特别,在遗传的影响因素下,宝宝的头型一般也会比较独特。因此,宝宝的头型通常主要是天生的。但是后天的睡姿也和头型的形成有一定的关系,建议睡觉时,家长注意及时调整宝宝的睡姿,有一定辅助效果。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术后恢复不好,影响了。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建议注意休息,不能劳累,注意适当的补钙,多吃一些高钙高营养的食物。建议最好还是注意定期复查。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矮小症并非绝对先天性疾病,引起矮小症病因较多,70%取决于遗传因素,30%源于后天因素。
矮小症患者有一定的家族史,如果父母双方均为矮身材,孩子出现矮身材的可能性就会很大,或者是先天性的垂体发育不良导致的生长激素缺乏症,甲状腺功能低下,缺乏甲状腺激素,生长激素的促进生长作用就会减弱,也会造成小儿矮小,以及其它一些遗传代谢性疾病,如软骨发育不良,特纳综合征都可以引起矮小。
此外,也有一些后天因素会导致矮小症,如营养不良,慢性系统性疾病,如慢性呼吸、代谢性疾病,骨骼系统方面的疾病等,都可能会引起矮小的情况。因此,一定要及时就诊,做矮小症的病因筛查,对症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