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许克铭大夫明天在那个医院

会员81323388 12月 已回复
问一下许克铭大夫明天在那个医院上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你 好 请输入你的详细病情和咨询目的 ,这样我们好分析,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不是挂号平台,也不是您指定医生医院的官网。这边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您如果要挂这个医生的号,需要进入这个医生所在医院的官网,然后进行预约挂号。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明天是国定假,有的地方可能是停诊,那有的地方可能是有人值班,这个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当地医院或者是接种的地方去问一下,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各平台。有的地方是有人值班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脸上长痘痘和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是有直接关系的,长的部位当然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会在额头,有的会出现在两颊部位以及脖子上面。应该注意饮食卫生,可以配合选择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对症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女性节育目前推荐使用的是腹腔镜下的输卵管离断。
节育的方法理解为节育手术的方法。如果不能选择避孕药,或者是放置宫腔内节育器这种传统的方法来避孕的话,可以考虑做一个永久性的节育手术。这种节育手术可以选择开腹来做,也可以选择腹腔镜来做。具体的手术方式可以选择输卵管的切除结扎的手术方式,也可以选择双侧输卵管的药物粘堵的方式。目前推荐使用的是腹腔镜下的输卵管离断。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内切口去除眼袋是在眼晴里的结膜处下刀,一般不会有后遗症。该手术主要清除中央及内侧的脂肪球,缓解脂肪对下眼睑皮肤的压力,抬高眼睛松弛的组织,使其收紧不下垂。内切法适用于轻度泪袋,术中于下睑板中段行结膜横行切开,切除脂肪球,应用电凝止血,最后用纱布覆盖,用冰袋冷敷。同时注意定期到正规医美机构复查,观察恢复情况。术后多休息,不要长时间用眼,注意眼部睛卫生,防止感染,术后用冰块冷敷,可以减少出血和肿胀。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白带检查和支原体检查,这两种可以一起检查的。
指导建议:你明天去检查了,等结果出来以后再进行治疗,可以把结果发给我们看看。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