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周日能做生育六项么

会员81321269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周六周日能做生育六项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去做检查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书玄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高征,产褥感染,霉菌性外阴炎,盆腔炎,霉菌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143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分析,医院生育检查项目在周六周日是不放假的,你随时都可以去检查。
意见建议:就你的情况如果有要小孩的计划,建议你在计算出自己的排卵期在排卵期内增加同房次数会大大提高受孕的几率。
有用0
关注
冯玲 医师 安居区东禅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黄体囊肿,子宫畸形,子宫腺肌病,卵巢积水
已帮助用户: 20513
问题分析:周末的时候很多医院只会留有值班人员,而且不是常规的检查项目很多是不会做的,所以你的情况最好还是在周一到周五去医院进行检查比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你想要做生育六项检查最好在工作日去医院进行检查。
有用0
关注
高玉红 医师 广宗县李樊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阴道毛滴虫病,子宫息肉,子宫内膜增生,子宫肥大,子...
已帮助用户: 2791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医院是没有周末的,你的情况应该可以去做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要去正规医院检查,各项指标都合格以后,可以在排卵期隔日同房,增加受孕几率
有用0
王正蓉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无痛人流、月经不调、私密整形、输卵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医院周末都有值班人员,但是具体能不能做检查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具体的医院。
意见建议:优生六项检查:包括巨细胞病毒单纯疱疹病毒风疹病毒弓形虫人乳头瘤病毒解脲支原体.建议最好是空腹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周六日检验科不上班,不能到检验科取病理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现在在医院的自助打印机可以直接查询到病理检查结果 ,然后自行打印出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喉镜需要到耳鼻喉科就诊检查 ,周日耳鼻喉科是不开诊的。
指导建议:耳鼻喉科的正常门诊时间是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日以及周六的上午。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做女性6项激素检查,应该在月经第2~5天左右,头一天晚上12:00以后不能进食任何食物,第2天早上9:00左右去医院空腹抽血化验检查,效果比较好。早上只是喝一些白开水,没有进食其他食物也可以做,一般对检查结果影响不大。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可以的,医院检查科室每天都会有医生在上班,可以选择早上去检查,因为一般检查后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拿到检查报告,如果担心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就在假日的早上去做检查,方便拿到检查报告明确身体状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现在具体都有哪些症状?如果是胆管内的结石一般是没有症状的。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有症状了,也就是有堵塞的症状,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手术了。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病情咨询平台,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和就诊医院联系一下,这个还是需要及时的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