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缘纤减肥

会员80441065 33岁 已回复
碧缘纤减肥碧缘纤减肥对身体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应该是可以试试的。建议你可以通过运动减肥的,平时注意制定适合自己的减肥计划,长期坚持,适当控制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中出现头晕无力,多和低血糖有关。可以先喝点白糖水或者是吃点饼干,看看能不能改善。如果进食后缓解,提示进食不能满足机体需要,平时注意增加进食量,就可以改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纤媞胶囊减肥效果通常不是很好,建议通过抽脂的方式减肥。纤媞胶囊通常能够起到促进肠道蠕动和脂肪代谢的作用,但并不是每个人在吃了以后都能达到较好减肥效果的,也不建议盲目的吃减肥药物减肥。如果身材肥胖不是很严重,可以控制饮食,坚持运动锻炼减肥,肥胖严重时还能抽脂减肥,抽脂可以更加快速的起到减肥作用。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韩氏纤妮减肥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在减肥期间是不建议使用减肥产品的。在减肥期间要采取科学的减肥方法,不要长时间的服用减肥药物或者是使用减肥产品,否则就有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一般需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并且还要增加体育锻炼,如果想要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可以做手术之后能够将身体某个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够有效的控制体重的增加,以免出现反弹的情况。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韩氏纤妮减肥通常是比较好的,也可以选择酷塑冷冻溶脂的方法减肥。若是身体肥胖可能会导致整个身材的美观受到影响,会对女性的自信心受到打击,嗯,甚至还可能会导致血压或者是血糖升高的现象,因此需要积极的进行减肥,比如选择韩氏纤妮减肥,有利于达到优质的效果,但如果肥胖的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酷塑冷冻溶脂进行改善。平常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在饭后半小时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控制自身的体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减肥药有效果,一般对于减肥能够起到辅助作用,但是具体的效果需要因人而异。减肥药在服用以后对于体内的脂肪燃烧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并且可以加快肠道内的油性物质排出,对于脂肪的形成能够起到抑制的作用,从而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但是个人的体质不同以及肥胖的原因不同,所以减肥的效果会存在一定的偏差。观察自身的状况,有必要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溶脂针注射的方式或者光纤溶脂的方式,能够起到快速的减肥作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总体来说游泳要比跑步要好的多。跑步能起到瘦身的作用,因为排汗量大,但是如果每天的运动量不够的话,就没有瘦身的作用,会随着运动量过大的下逐渐变粗,各种运动结合效果会更好一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