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做胆结石手术吗

会员80233566 6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可以做胆结石手术吗
我想问一下你们医院可以做胆结石的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明政 副主任医师 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癌等疾病、乳腺癌等疾病,胃癌、结直肠癌
已帮助用户: 10687
问题分析:胆结石手术是一个比较常见的中等大小的手术,一般在二级医院都可以很好的完成。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县级以上的正规医院去诊治,一般采用腹腔镜下手术治疗,不用太担心。
有用0
关注
沈瑞 副主任医师 孝义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乳腺常见疾病诊治,哺乳期乳腺炎、乳头溢液乳头、良恶...
已帮助用户: 1294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如果有胆囊结石合并慢性胆囊'炎会有右上腹疼痛症状
意见建议:目前来说可以考虑做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手术,定期复查超声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禁忌手术不在经期做的,月经期的健康食物有胡萝卜、红苋菜、菠菜、大枣、龙眼肉、猪肝、猪心、羊肝、牛肝、鸡肝(动物肝脏)、蛋类食物。如果胆结石不是急性发作,危及生命,还是放在月经后手术为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做手术的,术前注意休息和饮食清淡,避免含糖量高、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紧张情绪。完善相关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对症进行手术治疗,术后注意抗感染治疗,做好日常护理,定期复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哺乳期也是可以做胆结石手术的,但是要停止哺乳,病者应该到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胆结石大多数是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慢性胆囊炎造成的,形成胆结石后又会加重胆囊炎的病状,形成恶性循环。胆结石症状明显者可以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肝硬化的早期如果没有腹水时是可以做胆结石手术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在手术之前要检查有无血小板减少等其他情况的发生,以免造成其他不必要的麻烦和危险。而且在手术之后,一定要特别注意饮食。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胆结石最常见的是腹腔镜下的胆囊摘除术,大部分的费用也得在15000块钱左右。
现在大部分都有医保报销后花费比较少,以北京市腹腔镜胆囊切除为例自费部分可能在1000-2000元左右,但医保的报销比例不同单位,不同人群医保也不尽相同,如果完全自费,费用大概在10000元。一般手术治疗胆结石,需要大约八千元左右的费。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胆结石手术以后最重要的应该清淡饮食,胆结石切掉以后,胆囊的收缩功能没有了,正常肝脏分泌胆汁,首先储存在胆囊里,胆囊相当于仓库的作用,吃饭以后胆囊收缩,胆汁排泄出来,腹泻是正常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