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挂号看完病能马上安排住院

会员80106556 49岁 已回复
您好,挂号看完病能马上安排住院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可以正常住院治疗的, 需要提前做好检查,根据自己的情况听从医生安排就可以的,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见红了要不要马上住院,这种现象要看个人的。
一般出现红色,说明孩子很快就会出生,不要着急,可以去医院做羊水检测,不要急着住院。出现红色后,孕妇通常会在1-2周内生产一次,也有人4-5天左右,此时若出现浅浅的一条红色,数量不多,可以在家进行一次检查。这段时间要多加小心,千万别过度疲劳,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二胎见红了需要马上住院。
女性第一胎如果是选择剖腹产的方式进行生产,那么怀第二胎后有见红的症状,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办理住院手续,以便应对紧急情况。如果第一胎是通过顺产的方式进行生产,在怀有第二胎时出现见红的情况,可以先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没有其他症状,是不用办理住院手续的。如果孕妇出现腹部疼痛和有规律性的宫缩情况时,需要及时办理住院手续,此类症状表明接近生产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蜱虫病属于感染性疾病,应该去医院感染科就诊,如果出现其他器官的并发症,则可能需要去相应的专科就诊,比如森林脑炎需要去神经内科就诊,血小板减少需要血液科就诊,有心脏、肺部损害需要去心脏内科、呼吸内科就诊等。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需要转院,首先要确定现在呼吸是否通畅,心率是否平稳,在生命体征基本平稳的情况下才能转院,否则转院途中会增加风险。需要现在住院的医院联系好上级医院,确定可以对方收住入院,现在病情也基本平稳,才能转院。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40周见红了不用马上住院。
孕妇怀孕280天后见红不需要马上住院,少部分孕妇在正式临产前,会出现见红的表现是正常的。见红往往是指阴道出血比较少,而且血与宫颈黏液,阴道分泌物等相混合。由于只是先兆临产症状,而不是正式临产发作现象,所以见红以后不需要马上住院,而是继续观察腹痛,腹部发紧发硬情况,分娩最主要的表现是宫缩,而且宫缩是规律性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常用的化疗疗程是有3周方案以及4周方案,也就是每两个化疗疗程之间间隔3周或者4周的时间。当然每个化疗的时间一般是3-5天,也有的化疗方案需要第一天,第八天用药或者也有周疗方案,也就是每周用一次的化疗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有糖尿病,可以去医院挂内分泌科。
有些医院是内分泌科的代谢科,有些则是单纯的内分泌科,包括代谢病,如:痛风、肥胖症、电解质等,这些都是内分泌科的常见病症。有糖尿病的病人可以到内分泌科,也可以去医院看内分泌代谢科。具体科室需要根据具体的医院来判断。针对糖尿病,患者如应长期遵医嘱使用胰岛素进行治疗,在平时还应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