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是月经干净后半个月

会员75810971 37岁 已回复
老师你好,我是月经干净后半个月怎么又来了,今天是第6天啦,人在晚上时感觉头晕眼花,最近没空去医院,想问问能吃点什么药吗?等过了这几天再去医院检查,谢谢!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素玲 主管护师 泰山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先兆流产,难免流产
已帮助用户: 1119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还是抽时间去医院检查,担心由于月经量过多是引起你贫血,血压偏低
有用0
关注
刘培清 护士 呼和浩特红十字博爱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羊水栓塞,胎儿窘迫,羊水过少,羊水过多,巨大胎儿,...
已帮助用户: 1534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多喝红糖水,多吃红枣之类补血得东西,有时间的话尽快去医院
有用0
关注
李郭荣 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闭经,痛经
已帮助用户: 2989
指导意见:您好!您可能出血量多,有点贪血了,先吃止血药,如安络血,加消炎药阿莫西林。
有用0
关注
张继芳 主治医师 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
已帮助用户: 127933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你患上了妇科炎症导致的这种症状,也有可能是你体内激素水平失调引起的,如果你的月经量不是特别多,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通过服用止血药物治疗,这可能会起得比较不错的治疗效果的,如果服用止血药物效果一般,你可以考虑去医院做个清宫手术处理
有用0
关注
黎敏 医师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宫颈炎,滴虫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5594
指导意见:你好亲,你的症状多考虑宫血及其导致的贫血引起头晕眼花,可以吃点宫血宁跟云南白药胶囊
有用0
关注
何元英 主管护师 宣化龙烟矿山公司职工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
已帮助用户: 8526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以先吃些止血药,如果经血量多小心贫血
有用0
关注
李现国 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8513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期过后阴道有出血情况是月经周期不规律,但需要进一步检查,查看有无子宫功能失调性出血。现在可口服止血药物治疗,以免引起贫血。需要彩超检查子宫情况,抽血化验激素水平,查明病因,对症用药治疗,以免影响病情发展,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月经干净后半个月又来了可能是如下几个原因:
月经干净后半个月又来了可能是无排卵型子宫功能性出血导致的,这是最常见的引起月经周期比较短的原因。月经干净后半个月又来了可也能是黄体功能不足导致的,可以遵医嘱使用妇科止血灵、安络血等药物治疗,同时要注意作息规律,不能熬夜。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流产后半个月来月经是不正常的。
一般情况下,患者流产后,重新恢复月经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在流产半个月时,子宫内膜一般都还没有恢复,是不能恢复正常的月经的,因此,这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这种出血有可能是患者的子宫异常出血导致的,可能是不完全流产、子宫恢复不良等问题引起的。
出现这种情况时,建议患者可以到医院做一下子宫附件、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等方面的检查,明确原因后,再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人流后半个月出血是月经不是月经。
如果女性在人流后半个月出血,通常不是来月经的表现,有可能是宫腔内有残留组织淤积,导致异常出血,也可能是体内激素下降衰退后,少量内膜剥落导致的正常出血。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控制病情,缓解身体的不适症状。在平时,患者需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喝水,避免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如辣椒、冰淇淋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排卵期出血的出血量很少,属于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出血量较多,就是月经,考虑是月经不调的表现,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熬夜,受凉,劳累,压力过大等引起的。平时多注意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您月经到来之后半个月的时间,阴道内再次出现了少量的出血,很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现在这个时间正好是在排卵期,有可能会出现少量的子宫内膜脱落,所以只要是出血量比较少,就没有什么问题。不必太过于担心,如果还是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诊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干净后半月乳房胀痛考虑乳是乳腺疾病,从而引起疼痛的可能性极高,可以给予相应的治疗,包括中医的治疗、内分泌的治疗以及乳腺理疗等治疗,药物的运用应该遵医嘱服药,定期复诊观察治疗效果有利于病情的有效控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