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腿均无膝跳反射,时间久了会引

会员75807409 30岁 已回复
双腿均无膝跳反射,时间久了会引起瘫痪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振修 主治医师 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急性心功能不全,酒精性心...
已帮助用户: 1306
指导意见:你好: 膝跳反射通常受中枢神经系统的高级部位影响,其反应的强弱、快慢可反映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状态,临床上用以检查中枢神经系统的疾患 ,出现膝跳反射减弱会消失一般存在几种情况:1.受检者精神紧张,2.膝关节疾病患者,3.肌营养不良者,4 .脑和脊髓的损伤病人,5.末梢神经炎,神经根炎患者等。所以说无膝跳反射有可能是精神紧张或检查位置不对导致的,如果没有什么身体的异常症状和体征,不必担心会引起瘫痪。
有用0
关注
钱凯莉 医师 赤松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106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您有没敲对地方呢,或者大脑受意识的控制呢?如果阳性的话说明是神经中枢出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做个全面的系统检查,拍个颅脑CT,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黄冰 医师 鄱阳县柘港卫生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 胸部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393
问题分析:你好!膝跳反射是刺激髌骨下方的股四头肌腱引发小腿伸展的一种神经反射,减弱或消失提示可能有器质性病变。
意见建议:你这种情况多半是操作错误或精神紧张。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医院看骨科。能正常自行走路就不要太担心啦。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膝跳反射,在临床上可能是一种正常的。虽然膝跳反射的消失是一种病理的状态。提示着可能存在膝跳反射反射弧上任何一个部位的病变,比如可能存在传入神经、传出神经、效应器、中枢神经等等一系列的病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美瞳带时间久了可能会有眼角膜缺氧等表现,容易对眼角膜产生不同程度的损伤。另外如果选择的美瞳材质不佳,还会对眼睛有危害,美瞳属于是隐形眼镜的一种类型,具有美观性好等优点,在佩戴时并不会使患者有眼部变形等表现。另外还能使眼睛变得更有神采,但尽量不要长时间佩戴,严重时还会导致眼睛发炎或者失明。在平时要合理用眼,不要经常看电视或者看手机,出现视力疲劳时可以向远处眺望改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硅胶隆鼻时间久了一般不会钙化,硅胶材质通常是很安全的。同时柔韧性也很好,在术后效果是很自然以及美观的,在平时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不要参加剧烈的运动,否则会使鼻子受到外伤。在做手术时通常需要在隐蔽的位置做一个微小切口,然后植入合适的硅胶材料,能改变鼻子外观或者是高度。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两者可以说并无必然联系,前列腺炎多发于青壮年,而前列腺增生则在中老年。
前列腺炎多表现为生活习惯差,久坐不动,彻夜难眠,引起细菌逆行感染引起前列腺充血的常见症状有尿频、尿痛、会阴部坠涨、小便或者大便后出现滴白等,针对前列腺炎检查前列腺液能够有效缺诊,诊断明确之后才能够得到有效治疗。
前列腺增生属于常见疾病,并且前列腺增生在每一个男性中都可能会出现。其病因主要与老龄以及男性具有机能的睾丸等因素相关,老龄时前列腺均随年龄增大而增大,功能睾丸、分泌雄性激素可使前列腺持续增生,这两者是不可缺少的要素。前列腺增生的主要症状为尿频、夜尿多、尿急,前列腺炎的症状为大便、尿后有滴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心悸的结果要根据心悸的具体情况而定,如果是单纯的早搏,一般不会有任何的影响,但是如果出现了心脏供血不足,就会出现心律失常、房颤等情况。
如果是单纯的早博,不会出现反复发作的情况,不会对心脏的收缩功能造成明显的损害,也不会造成严重的并发症。如房性紊乱性心动过速、频繁发作的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长期窦性心动过速等,都会导致心动过速性心肌病,从而导致心脏的正常功能下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野生眉时间久了有可能会晕色,可以通过再次完美的方式改善。野生眉通常给人一种眉毛根根分明的感觉,而且相对的浓密,而且又比较的狂野。在做完野生眉毛后,大概可以维持一年半到两年左右的时间,随着时间的延长,野生眉的效果也会逐渐的变得晕色。但效果逐渐消失,以后也可以再次到医院进行纹眉,帮助持续的维持效果。在做纹眉手术时,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按照医生指导正确对眉毛部位进行护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