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做过宫修,两个月后复查,诊

会员75799307 18岁 已回复
已经做过宫修,两个月后复查,诊断说查见非典型鳞状上皮细胞,不能明确意义,炎症背景重,细胞量少且有退变,应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你讲的情况属于普通的宫颈炎,检查结果提示炎症性病变的表现,建议每年复查一次就可以,药物可以选择康妇消炎栓。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牙两个月后已经镶牙了,一般需要定期的到医院复查。镶牙能够改善牙齿缺损的情况,还可以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以及咬合关系,也可以让牙齿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在拔牙后建议在三个月左右镶牙,以免对牙龈造成比较大的损失,另外若是在拔牙后两个月镶牙了,还需要定期的到医院复查,密切的观察牙龈部位的变化。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怀孕两个月查出子宫肌瘤是妊娠合并子宫肌瘤,由于妊娠期高水平雌、孕激素的影响及子宫血液供应的增多,子宫肌瘤细胞肥大、水肿,使得子宫肌瘤变大变软,有时变得扁平,肌瘤退行性变、坏死。如果无症状者不需特别处理,可以定期产前检查即可。如出现肌瘤红色变性,给予相应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性生活后分泌物增多,自然会排出体外,如果没有使用避孕套的话,也有男方精液排出来,都是正常的,没有什么问题的。平时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要注意性生活卫生,每晚温水冲洗外阴,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燥,不穿紧身,化纤内裤,要勤换卫生巾,此时机体抵抗力下降,致病菌易乘机而入,容易造成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手术之后一个月可以休养,然后看自身的状态,没有特殊,可以等到两个月之后去医院进行复查,这个时候主要是看盆腔的恢复效果怎么样,另外的话,如果发现腹部不适或者是阴道出血,一定要及时的检查,每年也要做一个B超的检查,会对子宫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切除之后医生嘱咐女性要去复查,那就是非常有必要的。一般会检查刀口的恢复情况怎么样,还有做个彩超看看盆腔的情况,再抽血检查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等。如果有异常症状的时候,也可以积极地应对,平时自己要做好生活的调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孕早期不建议同房,有可能导致先兆流产,流产等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孕期按时产前检查,做系统产前筛查,孕早期和晚期,避免同房,有可能导致流产,早产等情况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