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到12岁男性低血压是怎么回事

会员75791213 1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0到12岁男性低血压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您好 可以服用生脉饮调理,可以适当多吃些咸一点的食品, 因为盐能使血压上升,可吃些桂圆肉、大枣、红小豆等,不但能增加营养,还有利于纠正低血压,
有用0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遗传因素、 营养失调(如维生素C、B缺乏),以及气候、地理环境与低血压病的产生有关。这情况可注意饮食调理,平时多吃桂圆、大枣,人参炖瘦肉、当归煲羊肉、田七炖鸡等来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血压有多种病因,例如说就是因为吃的东西相对不好而吃偏了,挑食习惯可导致胃肠道功能紊乱,造成营养不良和低血压。另外就是身体抵抗力下降也容易发生低血压,所以需要加强护理和治疗,预防疾病。日常生活中注意食用鱼类、蛋类、牛羊肉类等,高品质蛋白食物,营养应该是平衡的、丰富的,适当参加体育锻炼以增强体质和免疫力。
如果出现严重低血压的情况,则应该及时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压高一般指的是舒张压,舒张压正常范围是大于等于60mmHg,小于等于89mmHg。如果大于这个数值,则表示为舒张压高的情况。
可能是心率过快,或者是外周血管阻力增大所引发的,遵医嘱使用降压药物,如普利类、沙坦类等降压药物进行治疗,在使用药物治疗的同时,还可以联合使用β受体阻滞剂,不但可以降低血压,还有助于减慢心率,可以让降压效果更好,或者可以选择普萘洛尔、比索洛尔等药物,不可盲目用药,听从医生的建议选择最适合的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孕妇低血压可能是仰卧位睡觉、胎儿生长等导致的。
1、仰卧位睡觉:孕妇仰卧位睡姿会对下腔静脉造成压力,从而影响血液循环,从而导致血压下降。
2、胎儿生长:随着胎儿的成长,子宫会越来越大,会导致血压下降。如果是孕妇出现了低血压,就会出现胎儿缺血缺氧的症状。
怀孕期间孕妇要保持好的情绪,多休息,避免过度疲劳,保证充足的睡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低压高说明血管壁的弹性差,也可以说是动脉硬化。低血压,一般是由于血压不稳定造成的,对人体的伤害比较大,且低压高最终也会发展成为高血压。造成低血压的原因常见的有肥胖,暴饮暴食也会导致肠胃功能负担加重,从而影响睡眠,不利于血压的下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有收缩压和舒张压,目前有高血压疾病,多测量血压,必要时行动态血压检查。平常必须得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开水,必须加强锻炼,饮食清淡一些。可以吃点降血压的药物,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患者突然低血压,可能是药物影响、疾病影响等原因导致的:
1、可能是药物剂量及类型的变化引起的血压下降;
2、如果患者存在心衰、心源性休克、脑梗死等,情况,则可能会导致高血压患者突然低血压,可能导致头晕、胸闷、心慌、神志不清等;
对于高血压患者突然低血压的病人,应按照医生的指示使用药物,避免药物的类型和用量不当,避免出现不良反应。如果出现了严重的血压下降,需要立即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