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这个量是不是太大了?

会员75659516 2岁 已回复
那这个量是不是太大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钱凯莉 医师 赤松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106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您小孩多少重呢?这个要根据体重计算用量的。
意见建议:不用太担心,注意观察小孩的情况,医生有自己的判断,一般不会用过量的。
有用0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事什么,建议完善您的具体情况我可以帮助您的,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持续增多,首先可以选择一些止血的药物来控制月经量,建议选择宫血宁胶囊,该药物能够有效的控制住这种情况的发展。同时患者也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这种情况是子宫内膜持续增厚引起的,患者需要进行刮宫治疗,子宫内膜恢复到正常水平以后,月经量一般也能够恢复正常。另外,患者应避免吃太多的雌激素类的食物,比如大豆、黑芝麻等,也可以吃黄体酮来调理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头围大或许与饮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吃的过于滋补也可能会导致不适情况,所以应该多注意调理身体,可以看一下孩子的胎动是否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配合瘦肉等,休息吃的食物。预计生产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32岁割双眼皮一般不是太大了,通常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成年以后都可以做双眼皮手术,而且并没有明确的年龄限制,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有可能会导致皮肤松弛下垂,如果有皮肤松弛的情况,也可以做提肌手术,然后再做双眼皮手术,才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自然美观。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毛孔太大了一般可以通过黄金微针的方式进行改善,平时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毛孔太大可能是自身的油脂腺分泌旺盛所致,因此需要利用黄金会真的无数个微小针头,刺破表面的皮肤,打开毛细血管通道,促使皮肤能够更好的吸收营养,清除毛孔内的垃圾毒素,使毛孔得到缩小,抑制痘痘的形成。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通常来说,胃太大了可以通过调整饮食让其变小点。
通常所说的胃部大小是指胃的可容纳能力,长时间的暴饮暴食会导致胃部的容积增大,所以要调整胃部的容积,要多吃少吃,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咀嚼,尽量少吃,这样才能让胃部习惯新的食物。如果要达到这个目的,可以进行一部分腹部切除,但是这样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损伤,所以这种方法不建议尝试。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胸太大了可以去做胸部缩小手术,会使胸部变小。胸部缩小手术需要在局部皮肤做微小切口,把多余的皮肤组织和乳腺切除一部分,再使用可吸收的蛋白线缝合,胸部会变得特别小,恢复到爱美人士要求的样子。术后要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可以穿宽松一些的内衣,有利于局部皮肤恢复正常。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