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于14年5月份中旬干活时不

会员75596448 46岁 已回复
本人于14年5月份中旬干活时不小心将左脚大趾后至脚心处肌肉拉伤,后在一中医处敷药后不再疼了。可过了两个月又开始疼了一至到现在,一走路就痛,不能受力。也扎过银针,但无效果。请问有什么方法治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秋生 副主任医师 新河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
已帮助用户: 24575
指导意见:拍过片子吗,骨头有事不,如果没事的话,那就是肌肉拉伤,建议做个核磁看损伤到什么部位
有用0
关注
张玉峰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裂,肛瘘,痔疮
已帮助用户: 152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病情描述分析,考虑损伤后没有完全修复,后因长期走路不注意导致局部的炎症反应。中医药烫洗,外用膏药,按摩可以缓解症状,如效果欠佳可以考虑局部封闭治疗。
有用0
关注
葛向前 主治医师 上海长航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胆囊息肉静脉曲张,静脉炎,肠系膜血管缺血性疾病,腹...
已帮助用户: 3405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是肌腱损伤造成的慢性疼痛,建议局部热敷理疗处理,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多用温水泡脚,鞋子要柔软宽松,注意休息,一般会好转的。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钟起灏 社区服务站外科
擅长:骨折,腰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2613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去医院先拍个平片,检查一下骨质是否有问题。如果没有问题,只是软组织炎症粘连导致的,建议你可以,用活血通络的药酒涂搽按摩局部,可以慢慢恢复。如果是关节炎症疼痛,主要是局部消炎止痛,避免按摩和过度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强直性脊柱炎不能下地干活。早期强直性脊柱炎治疗的目的在于控制炎症,减轻疼痛缓解症状,维持正常姿势和好的功能位置,防止畸形。必须早发现早治疗,采取综合措施进行治疗。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正常男性PSA正常值是0-4ng/mL,PSA是前列腺癌的特异性抗原。PSA异常147ng/mL,高度提示有前列腺癌的可能,但是因为直肠指诊,前列腺后PSA也会明显增高,所以PSA147ng/mL不一定是前列腺癌晚期。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有没有做彩超了解孕囊大小位置?药物流产容易出现药流不全,出血时间延长,大出血等情况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彩超了解孕囊大小位置,再决定手术方式。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干活腰疼应采取以下措施:
第一、停止工作后躺在病床上,这样可以减轻腰间的酸痛。
第二、佩戴腰围外固定装置,可以减少腰椎的负担,从而达到缓解腰椎间盘突出症的目的,同时还可以加强腰椎的外部稳定性。
第三,药物治疗,可以通过服用洛索洛芬钠、芬必得、骨通贴等药物来减轻腰痛。
第四,疼痛缓解后要进行腰部和腹部的肌肉强度锻炼,能够缓解疼痛,防止复发。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干活腰疼应注意休息,避免体力劳动,如有必要,应及时就医。
1.干活腰疼应尽量不要做运动,以免造成身体的伤害,同时要注意不要久站、久坐、弯腰抬重物、扭腰等,以免引起肌肉长期的紧张和疲劳。
2.要注意自身的着装,避免着凉,以免引起肌肉的绷紧,使炎症积累,从而加重症状。
3.可以服用一些抗炎镇痛药物,例如尼美舒利,尼美舒利,布洛芬等,缓解疼痛。通常在服用上述药物3-5日后,症状会有所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干活是指工作。一般情况下,骨折患者是否可以工作,取决于工作的部位和骨折的部位。具体内容如下:
下肢骨折的患者一般可以采取坐位,做一些伏案写作或者手工劳作;上肢骨折的患者一般可以从事一些简单的指导和不需要利用手部的工作;脊柱骨折的患者一般需要长期卧床休息,日常的工作可能难以进行,可做一些口述讲解的工作。需要注意的是,骨折患者在工作时应尽量避免使用患处的骨骼,并且由于体质虚弱,工作时不宜过度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