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40天了一直发热体温测正常

会员75560975 27岁 已回复
高危40天了一直发热体温测正常最近37*1左右消瘦很多3周测hiv阴性阴茎上有血癍血包背后不知道是不是皮疹胸前有4个视力模糊轻微的咳咽痛难受舌后起包舌前感觉有白瓣很害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锁宁 主治医师 大宁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结核性脓胸,结核性腹膜炎,骨结核,掌指骨结核,脊椎...
已帮助用户: 8830
指导意见:你好,做艾滋病检测为阴性,三个月时检测为阴性的才能完全排除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体温正常头感觉到发热,考虑可能是有点上火的情况了。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这段时间不要吃牛肉,羊肉,狗肉,火锅烧烤之类的食物,也可以吃一些金银花颗粒,清火片等,多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来说,小孩发热40度应该药物治疗、日常调理。
如果小孩发热40度,家长应该遵医嘱给其口服布洛芬混悬液、对乙酰氨基酚滴剂等药物,如果不能口服,可以对肛门使用对乙酰氨基酚栓;并多喝水,使用外用降温贴,洗热水澡,勤量体温,体温会逐渐下降。
如果小孩子精神状态不好、四肢抖动、手脚冰凉,建议立即其去医院就诊。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发烧38度降温可以用温水擦拭身体,使得蒸发带走身体一部分热量,缓解不适的症状;也可以洗个热水澡达到降温的目的;如果还伴有咳嗽、流鼻涕的症状等,可以到医院查明病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额头发热,但体温正常,可能是由于刚做完剧烈运动,或者情绪比较激动造成的。另外也要排除一些疾病,比如患有甲亢,以及皮质激素分泌过多等这些因素造成的。一般只要体温正常,就不用做特殊的处理,平时要多注意休息,这种症状就会逐渐的缓解。如果在情绪平稳之后还是出现额头发热的情况,就要到医院做检查,排除一些疾病存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妊娠早期的时候要做体温检测,体温不高于37摄氏度,通常是在排卵后升高0,3~0,5℃,在此阶段妊娠时,体温不会降低,会感到发烧,如果伴随了超敏c反应蛋白或者是异常,建议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物理降温。
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做好孕期的常规体检,平时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避免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食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娃娃头部发热,但身体不热,这时需要通过具体测量体温,以及除此之外娃娃可能合并其他伴随症状,综合判断分析其原因。如果婴儿整体精神状态较好,吃奶、睡觉、玩耍等均没有明显影响,通常与环境因素有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