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患者现在转胺酶200

会员75544888 46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患者现在转胺酶2000,黄胆素48,现神志不清。皮肤全身发黄。请问有治疗机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钟盛华 医师 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肺脓肿,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急性呼吸...
已帮助用户: 44722
问题分析:转氨酶是提示肝功能的情况,患者的情况是很麻烦的。目前患者有肝性脑病的发生,需要积极的治疗改善。
意见建议:患者需要行药物护肝、降酶、退黄治疗。而且要行人工肝以清除体内的毒素和胆红素,好好的休息,忌食油腻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现在还是考虑是肝胆方面出现问题的原因引起的,而看还有神志不清,是否有出现肝性脑病的病情了
意见建议:那现在看化验结果方面非常高,应该是要先去医院住院来进行对症治疗也好的,如果说积极的进行对症治疗效果好的话,病情到也是能会有控制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既往的丙肝治疗,主要靠加利巴韦林,也有70%以上,但副作用大,很多人耐受不了,经济负担也重。自2015年美国上市的小分子药物对丙肝能进行根,副作用小,率高。复查丙肝RNA,如果仍然阳性,则要前去大型公立三甲医院感染科或者肝病科进行系统的诊治,治在90%以上,不会复发。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很少一部分早期肝硬化是可逆的,在经过及时系统的治疗后,临床上评估肝硬化的各项指标均恢复正常。而绝大多数早期肝硬化和晚期肝硬化肝脏损伤均是不可逆转的。临床上一般分为代偿期肝硬化和失代偿期肝硬化,即通常所说的早期肝硬化和晚期肝硬化。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高血压引起的肾损害是不可以逆转,可以让尿蛋白明显的减少。积极的治疗可以让肾损害进展减轻,这是需要达到的主要目的,也是尽量的不要让肾损害再加重,或者不让肾损害更快速的进展。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经常锻炼配合降糖药,保证有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会让糖尿病有好转的。糖尿病是否逆转需要看胰岛素功能、胰岛素抵抗恢复情况来决定。所以一年的锻炼能让糖尿病患者有所好转并不能逆袭。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血糖有200的。
血糖达到每毫升200.0毫克,说明比较严重。如果改变新的计算值,血糖水平在每11.1毫摩尔1升左右。空腹血糖,血糖特别高,应系统治疗。首先,应该严格控制饮食,其次做适量的运动。使用正规降糖药物,尽量控制空腹血糖在6.0~7.0毫摩尔/升之间。11.1毫摩尔餐后每2小时降低血糖,此情况较高时建议加入阿卡波糖降低餐后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脑梗患者不能吃鱿鱼。
脑梗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主要是由于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出现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而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患者通常患者不能吃鱿鱼,因为鱿鱼中虽然富含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但是胆固醇含量也是比较高的,食用后可能会导致血脂和血压不稳定,不利于疾病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