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朋友吃了维生素B1,一次

会员75323290 34岁 已回复
你好我朋友吃了维生素B1,一次吃了56颗会有危险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红静 药师 南通医博肛肠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氯化钠,维生素C,维生素B6,对乙酰氨基酚泡腾颗粒...
已帮助用户: 7539
问题分析:一次性超量使用56片维生素B1一般不会有生命危险,也不会引起明显不良反应,不要紧张。
意见建议:建议密切观察,如果出现头痛,浮肿,皮肤瘙痒等情况要对症治疗,如果使用时间不长建议催吐,并大量饮水促进排泄,还可以使用一些导泻药。
有用0
关注
范翠玲 药师 北京丰台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
已帮助用户: 3426
问题分析:你好!维生素B1:用于补充维生素的治疗“脚气病”,周围神经炎及消化不良等
意见建议:维生素B1是水溶性的,目前还没有副作用的报道。只是过量可能会伤害到胃,出现一些胃肠道反应,如恶心呕吐等,过量药物排除体外一般就没事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药物具有抗皱,美容养颜,抗氧化抗癌的作用。适当地口服对于色斑的淡化以及皮肤的衰老具有良好的作用,但是不宜大量长期使用。合适摄入方式是从天然的蔬菜水果中摄取。近年的研究表明,同样具有抗癌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维生素AD比维生素D多了维生素A。宝宝出生后6个月内都是建议纯母乳喂养的,母乳的营养很全面,但是的维生素D的量很少,几乎不提供,因此,一般建议宝宝出生后半个月开始补充维生素D,一般每天400IU。维生素D具有防止佝偻病和促进钙的吸收的作用,而维生素AD,除了D的作用外,还有维生素A的作用,维生素A就促进视神经发育的作用,缺乏维生素A会导致夜盲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了一次花椒是不会回奶的。所以不用特别的害怕,是能吃一些调料的,但是要适量,哺乳期可以多吃一些比较下奶的食物,比如说汤之类的鸡汤、鱼汤、骨头汤等,哺乳期要注意营养的均衡,而且哺乳期也要多注意休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哺乳期吃八角容易导致产妇发生便秘的现象。八角属于佐料的一种,是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因为哺乳期间忌食辛辣食物,所以不要吃八角。八角热性比较大,如果吃八角的话,八角会通过乳汁传递给宝宝,不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八角会增加产妇的身体负担,而且会影响到奶水的分泌量,不利于下奶。建议产妇平时清淡饮食,少吃八角这种刺激性食物,避免对身体造成伤害,食用后出现不适应立即到消化科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宝宝一次误吃了4mL维生素AD滴剂首先选择大量的喝水,其次要注意观察宝宝的反应,尤其是瞳孔的变化,一旦宝宝出现明显的异常,要及时将宝宝的头抬高,另外如果宝宝出现皮肤瘙痒,注意不要让宝宝手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维生素b族吃了不会失眠。
B族维生素是B族维生素的总称。它们往往来自同一种食物,属于水溶性维生素。b族维生素主要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PP、维生素B6、泛酸、生物素、维生素B12、叶酸等。这些都是人体必需的维生素。服用大剂量的维生素B群会引起烦躁、疲倦、食欲不振等症状。除此之外,偶尔还会出现皮肤瘙痒、潮红等不良反应。另外,由于这类药物多为黄色制剂,容易引起尿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