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去疤但是已经10年了不知

会员75221667 16岁 已回复
我想要去疤但是已经10年了不知道还可不可以去掉是马咬的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威胜 主治医师 东莞市石排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灰指甲,痤疮,体癣
已帮助用户: 72043
指导意见:按你的描述和症状,考虑这个是瘢痕,多是马咬皮肤破损后所形成的皮肤过度生长的异常,可外用复方肝素钠尿囊素凝胶、积雪苷软膏等,挑一种即可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一般的是可以去掉的,但是建议你最好是要到整形专科医院,进行对症的治疗和检查,避免导致进行性的加重,同时要注意进行局部涂抹去疤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疤膏去疤效果一般不是特别的好,通常只能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去疤膏一般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改善皮肤上的疤痕,如果疤痕比较严重,治疗的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还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治疗,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去医院做激光祛疤,费用要根据疤痕的具体形态、面积大小等来决定,这种多年的老疤痕是很难祛除的,基本上没有办法恢复到原来的皮肤状态。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去疤通常可以涂抹一些祛疤膏或者是生长因子凝胶,而且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疤痕主要是由于受到过外伤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患处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而且皮肤的颜色也有可能会出现异常,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选择药物的方法治疗,能够促进病情的恢复。如果比较严重,使用药物治疗以后没有明显的改善,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做好患处的护理工作,需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能够促进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涂抹祛疤凝胶能够起到祛斑的效果,并且还可以选择激光或者是手术的方法去除。如果是新生疤痕,而且疤痕的面积比较小,通常可以在局部涂抹祛斑凝胶,一般能够起到修复疤痕组织的作用,并且还可以淡化局部的色素沉着,从而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如果想要彻底去除,也可以选择激光或者是植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日常还要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并且还要避免皮肤受到摩擦,以免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激光去疤是否能够饮酒,需要取决于伤疤恢复的程度。如果皮肤的表面长有一些比较难看的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安全性相对比较高,恢复的速度也是比较快的,但是刚刚做完激光祛斑之后,皮肤还处于一种受损的状态,在伤口没有完全愈合的过程当中,一般是不可以饮酒的,因为容易增加感染风险,也容易影响伤口愈合,需要等到伤口完全愈合之后,大约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日常饮酒不要过多,防止对身体造成损伤。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去疤痕可以选择激光祛疤的方法进行治疗,效果可能会比较好一些。激光治疗通常能够促进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能够修复疤痕,从而改善疤痕所引起的凹凸不平,而且还能够淡化疤痕部位的色素,效果是相对比较好的。如果疤痕比较严重,可能需要经过多次治疗以后才能够完全的恢复,治疗期间还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