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的祛疤膏效果好点

会员75213066 17岁 已回复
怎么样的祛疤膏效果好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希弘 医师 莱芜口镇医院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54597
指导意见:只要是正规大药厂出的合格产品,效果应该都差不多的,没有必要太纠结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疤膏祛疤效果一般比较不错,也是要根据疤痕的严重性来决定。如果疤痕如果疤痕颜色比较浅,通过涂抹可以起到淡化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期使用才可以完全去除,如果疤痕颜色比较深,想要快速去除,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在治疗后要做好局部卫生,还要做好防晒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祛疤膏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能够有效淡化疤痕。祛疤膏效果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快修复,让里面的色素慢慢的排出体外,但是只能够针对于比较浅层的疤痕。如果疤痕的深度比较重单纯的通过去疤膏,效果可能不是特别的明显,需要做激光治疗。激光可以激活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让里面受损的纤维组织重新排列。在去除疤痕过程当中需要保持皮肤表面清洁,尽量不要用手去抓挠,避免出现感染现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祛疤膏效果还是不错的,但也要根据疤痕的严重程度而定。对疤痕比较浅,而且面积比较小的疤痕有淡化和消除的作用,在涂抹去疤膏以后,能够起到去除疤痕的作用,但如果疤痕比较明显或者是形成的时间较长,涂抹疤痕膏过后起到的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一般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对局部的疤痕进行去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祛疤膏的效果大多很好,可以使疤痕得到淡化。祛疤膏在使用时必须发出指示,每次涂抹后消毒,涂上药物后揉揉,可以淡化局部疤痕,但对完全消除没有效果。如果疤痕严重,可以去医美机构用激光清除。激光具有超强的穿透能力,也可以直接刺激胶原蛋白的自身生成,起到磨平的原理,脸上的伤疤会逐渐恢复正常。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购买祛疤膏,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还要避免吃一些刺激类的食物,还要注意患处的清洁,保持患处干燥等。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祛疤效果一般很好,可以有效的淡化疤痕。祛疤效果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促进修复,使里面的色素慢慢排出体外,但只能应对较浅层的疤痕。在疤痕深度较重的情况下,单纯通过祛疤膏,效果并不特别明显,可能需要激光治疗。激光可以激活皮下胶原的再生,使里面受损的纤维组织重新排列。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购买祛疤膏,在清除疤痕的过程中需要保持皮肤表面清洁,尽量不要用手挠,避免感染现象。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祛疤膏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明确。去疤膏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见效会比较慢,主要是针对病情比较轻的患者。如果症状比较严重,使用药物效果可能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因此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治疗,可以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从而有效的修复疤痕。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