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那我上颚有些突出,下颚能

会员75194683 20岁 已回复
医生,那我上颚有些突出,下颚能咬到上颚压根,就上颚前面6颗牙齿突出,那我做完烤瓷牙戴牙套有没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同锐 主任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口腔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3196
不建议做烤瓷牙。这个要磨牙齿,可以选择矫正。
有用0
关注
张向羽 医师 南和县三思乡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根尖周病,牙髓病
已帮助用户: 39528
问题分析:你好,通过你所讲的症状表现,是属于深覆颌的一种表现的,
意见建议:应该进行牙齿的矫正来进行治疗的,单纯的做烤瓷冠效果是不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颚和下颚不对称通常可以采取下颚手术的方式进行矫正,能够改善不良的状况。如果上颚和下颚出现了不对称的情况,通过颌骨畸形矫正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而且在矫正下颌之后也能够改善不对劲的情况,同时还可以对牙齿进行正畸治疗,配合正畸手术综合治疗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上颚牙齿突出矫正可能会改变脸型,但效果并不明显。上颚牙齿突出可以选择佩戴牙套的方式矫正,比如可以选择钢丝牙套或者隐形牙套,能够使牙齿排列整齐,同时还可以恢复咀嚼功能,而且还可以提升面部美观。如果上颚牙齿突出比较明显,通过矫正牙齿脸型也会发生改变。若上颚牙齿突出不明显,脸型也不会出现太大的改变。平时还应注意调整饮食结构,比如可以进食松软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坚硬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颚突出矫正可能需要10000元到20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并不是特别的确定。上颚突出一般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外科进行手术的方式来改善,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改善嘴巴突出的症状,大多数人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10000元左右。但如果自身的情况比较复杂,在做手术的时候使用的材质比较好,或者是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需要的费用相比较来说可能会高一些,大概在20000元左右。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上颚突出矫正大概需要10000元到20000元左右,根据地方的消费水平和使用材料有所差异价格上也会不同。在进行上颚突出矫正的时候,应该选择到正规医院,这里无菌操作可以减少在手术当中所出现的细菌感染几率,如果症状不是特别严重,大概需要10000元左右就可以有效矫正,如果患者的上颚变形特别严重,需要的价格可能会相对高一些,大概需要20000元左右。在生活中应该多摄入一些柔软的半流质食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上颚突出矫正大概价格在1万元到2万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上颚突出多数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或者是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症状,通常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一般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如果自身的情况不是特别的复杂,在做手术的时候大概在1万元左右。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比较难以操作,可能费用会增加,大概在2万元左右。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下颚有点突出可以矫正,需要通过牙齿矫正的方法进行改善。下颚有点突出通常是指地包天,可能与遗传等因素有关,因此需要使用牙套矫正,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能够使下面的牙齿逐渐的回缩,从而达到比较好的矫正效果,需要坚持才能有效。矫正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坚持早晚刷牙,预防细菌滋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