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身上就是红色充血状痘痘,七八天前忽然变多,有时...

会员74842171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初身上就是红色充血状痘痘,七八天前忽然变多,有时候会比较痒,之前有挠破的结痂,背后的是大泡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昌平中医院说我是水痘,但是后来在家养了两天看着不像就去顺义区医院看了,那边说是传染性软疣,让去掉,因为结果不同,所以不太明白
中间有喝伐昔洛韦分散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不是传染性软疣,还有应该怎么治,大概费用多少,会不会复发。O(∩_∩)O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旭 护士 黑龙江哈尔滨呼兰区第一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小儿综合
已帮助用户: 1635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您现在的这种情况建议您到省级以上的医疗单位就诊
意见建议:如果您对于现在的诊断不满意的话,建议您到省级以上的医疗单位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充血病人是否可以治好取决于病情的严重程度以及治疗的方法和手段,但是一般来说是可以治好的。在治疗脑充血的时候可以用西医进行对症控制,同时用中医药或者针灸、拔罐、按摩、理疗等方法加以配合,这样能够促进脑充血病人的恢复。平常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脑充血病人要禁止吸烟、喝酒、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胃窦黏膜充血水肿,这是在胃镜下发现的,多提示为胃窦炎,与进食不注意、胃酸过多或伴有幽门螺杆菌感染有直接关系,这种病并不算严重。一般轻症的胃窦炎在控制饮食后都会自行缓解,饮食上要少吃辛辣、油炸等刺激性的食物,戒酒。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出现这种情况一方面可能是炎症,例如结膜炎,也有可能是青光眼,眼压偏高也有可能是干眼病或者是眼外伤或者是虹膜睫状体炎和巩膜炎等等都有可能会出现眼充血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充血比较严重,尽早去医院眼视光中心完善相关检查测眼压,查眼底,还要看其他的一些相关指标,综合评估。有炎症需要消炎治疗,眼压高需要降眼压治疗。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不要长时间的用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脑充血,轻度脑充血也就是正常范围内脑充血,表现不明显,中医称为中风。重度脑充血时,可能出现的症状:最多见的是头痛,其次是恶心,呕吐,意识变化,失语,昏厥,口眼歪斜。还有一部分人表现为说话不利索,肢体麻木,偏瘫,意识模糊甚至昏迷等。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保证充足睡眠,清淡饮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应该注意适当的调整饮食习惯,尽量多吃蔬菜水果,养成每天排便的习惯,一定要注意避免久坐久站,要进行适当的活动。饮食上也要注意禁食辛辣油腻的食物,这样可以增加胃肠蠕动,避免便秘。目前的情况应该考虑是因为便秘或者是饮食不当等因素导致的痔疮发作的表现,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龟头充血不够是由于受到刺激时,阴茎动脉血管扩张,使动脉血大量进入尿道海绵体,诱发龟头充血。当阴茎血管狭窄,受到外界刺激时,动脉的血液供应减少,影响龟头的血液供应,阴茎头充血不充分,在阴茎勃起时表现出虚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