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几天打臭氧针,我晕针,打的少...

会员45926872 37岁 已回复
我前几天打臭氧针,我晕针,打的少,有效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对于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治疗,打针、吃药基本上不会有任何效果的。这种疾病的有效治疗是牵引。牵引时,人平躺在床上,上肢固定,脚踝拴上重物,通过滑轮,重物垂向地面,但是,重物不能接触地面。原理就是利用重物的重量,把脊柱拉开。这样就可以解决压迫神经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晕针要进行自我心理调节。所以如果出现晕针并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方法,主要就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进行自我心理调节,出现晕针时,应该立即即停止针刺,将针全部起出,平卧,注意保暖,轻者仰卧片刻,给予温水糖水,即可恢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因为情绪过度紧张或者在治疗前空腹会造成的。当病人在针灸时出现不适,例如眩晕、恶心等症状要立即让病人躺下,并做起针处理,给病人服用温水或糖水。如果病人出现晕厥、昏迷等症状,先起针,后应立即针刺相关急救穴位,例如人中穴、印堂穴,如果病人仍昏迷不醒,应立即送急诊室进行抢救处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晕针表现为脸色苍白、冒冷汗、头晕欲吐,心慌、浑身无力的症状,血压也随之降低,和休克有区别,属于血管减压性晕厥,因为针灸刺激,通过迷走神经反射引起血管床扩张,心脏回血减少,引起血压下降,脑供血不足一系列症状导致昏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针灸放血治疗,可以治愈头晕。它是指在特定的穴位,或者是特定的部位,用三棱针细针针刺,将皮肤刺破,从而放出少量的血液,起到活血化瘀,通经止痛,缓解头晕,头痛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针灸之后最好不要吹风。针灸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皮温,打开毛孔,让寒邪或风寒湿邪通过毛孔排出,达到温经、散寒、除湿等效果,促进气血循环。如果在针灸后进行吹风,会导致寒邪、湿邪通过打开的毛孔进入体内,从而导致病情恶化。
针灸分为针刺和艾灸两种,主要是通过刺激经络腧穴,调节气血和脏腑的功能,起到辅助治疗和保健的作用,建议到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临床上有一些高血压,脑供血不足等引起的眩晕的话,可以适当的用针等进行治疗,考虑应该是有一定的效果,同时可以适当的用一些药物等协同进行治疗,可以适当的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