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前就头痛,头都抬不起来,上...

会员74717333 52 已回复
好多年前就头痛,头都抬不起来,上个月去检查说是脑袋左动脉瘤,想咨询一下怎么治疗好?能保守治疗吗?
补充提问:
肿瘤有2.1乘以2.5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商建磊 主治医师 阳信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急性单纯外伤性腰腿痛,尺桡骨干...
已帮助用户: 9836
指导意见:你好,卢内动脉瘤如果保守治疗,一旦出现动脉瘤破解裂那么就会危及生命,所以一般还是建议手术治疗,根据你的情况可以具体在咨询一下你的主治大夫!
有用0
相关问答

年轻人患有头痛和头胀,这应被认为与紧张性头痛、精神压力、过度劳累和熬夜、不规律的工作和休息时间或焦虑和抑郁引起的毒素有关。因此,注意适当休息,改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头痛熬夜时采用头部按摩热敷治疗缓解头痛症状,严重者口服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的病因有很多,感冒发烧,鼻炎鼻窦炎都可以引起头痛。看一下血压是否正常,如果感觉脖子不舒服,有可能和颈椎病有关系。工作生活紧张,休息不好,也可能属于神经性头痛的表现,所以需要先去医院的神经内科检查比较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是神经科比较常见的症状,可以分为原发性头痛、继发性头痛。原发性头痛是指没有特定的原因,病人出现了头痛,包括了几种常见的疾病,第一就是偏头痛,第二是紧张性头痛,第三是丛集性头痛。继发性头痛是继发于全身系统性的疾病导致的头痛,出现头痛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痛需要缓解最有效的,可以对头部进行一些按摩,如果经常性头疼,是非常容易出现脱水的现象的,所以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补补水。头部按摩,可放松肌肉,改善血液循环。每天按摩10分钟,很有效的缓解头痛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可以压迫椎动脉,影响脑供血,出现头疼头晕的症状,可以做一些颈部热敷,推拿按摩,多活动活动脖子,这样有助于改善。平时睡觉,选择最合适的枕头,尽量避免抬重物。预防颈椎病,最重要的是纠正不良坐姿,工作学习间隙适当做肩颈部的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脊椎引起头疼虑是压迫神经或者压迫血管等因素造成的,首先治疗原发病。可采取颈部,按摩,理疗。牵引等方法。经常做颈部保健操。头疼时可适当吃些止疼药来缓解疼痛,注意休息,加强饮食调养。日常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机体抵抗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