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膜恢复的时候疼吗

会员74696094 28岁 已回复
眼角膜恢复的时候疼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海平 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6322
指导意见:不必过于担心,局部手术治疗会有疼痛感的,但是医师会根据情况考虑使用麻醉用药的。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问题分析:会的,建议滴盐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重组人表生长因子滴眼液进行治疗即可。
意见建议:你说的症状以及病情不完整,建议完善你的病情及症状,才能做出合理的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角疼可能是过度用眼造成,也不排除是睑板腺发炎。
眼角部出现疼痛,假如是过度用眼造成,可能是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或者熬夜造成,要对局部进行按摩,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来缓解。其次,出现睑板腺发炎,局部会也会出现肿胀和按压疼痛。
建议到医院眼科面诊,遵医嘱采用消炎药物治疗。眼睛是比较敏感部位,平常要学会合理用眼,多向远处眺望,缓解眼部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右眼眼角疼大概在一周到两周左右恢复,具体的恢复时间也与自身的体质有关。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新陈代谢的比较快,在出现疼痛之后护理比较得当,大概在一周左右就能够恢复。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再恢复起来也会相对的慢一些,大概需要两周左右才能够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您这种情况需要注意皮肤表面是否存在着疱疹。
指导建议:如果是早期,可能皮疹还没有发生。如果出现了皮疹,而且在身体一侧,那就应该是带状疱疹(造成的疼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硬拉腰疼可以采取以下措施帮助恢复:
第一,尽量卧床休息。这种方式可以减轻腰部的痛苦,一般卧床3-5天后就会减轻症状,2个星期后就会彻底的恢复。
第二,药物治疗。可以服用一些抗炎止痛药物,比如布洛芬缓释片、塞来昔布、布洛芬缓释片、南星止痛膏、氟比洛芬胶膏等,都可以帮助迅速减轻腰背的痛苦。在治疗过程中需要穿上腰带以防止脊柱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牙齿打桩通常不疼,因为在牙齿打桩的时候会对局部麻醉。牙齿打桩是目前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牙齿修复方法。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工种植体移植到牙槽骨部位,然后固定从而达到种植牙齿的效果,让牙齿尽快的恢复健康和整齐度。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口腔的卫生,减少坚硬的食物摄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后背疼痛的情况,可用以下的方法进行锻炼。伸展背部:平躺,双膝蜷到胸部,接着将头往前弯曲,直到有了拉伸的感觉,接着双腿放在地上,弯曲膝盖,用双手将一个膝盖以往胸部重复即可,每次拉伸保持三十秒左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