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咨询了您,咪唑斯叮和复方

会员74466067 43岁 已回复
昨晚上咨询了您,咪唑斯叮和复方吲哚美辛町药房没有卖的,请问有什么可以代替的药,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传丽 医师 郑州市金水区总医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手足癣,带状疱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20383
问题分析:你好网友,一般抗过敏的药物都是可以口服的,如氯雷他定片、盐酸西替利嗪片或者枸地氯雷他定片,外用丹皮酚软膏或者丁酸氢化可的松软膏涂抹。
意见建议:一般药店都是有这些药物的,另外尽量不要刺激皮肤,饮食上忌辛辣刺激及海鲜类食物,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有相似退热成份的药物,间隔6小时以上基本上就比较安全。在多喝水的前提下是可以继续服用相关药物的。
指导建议:只有体温超过38.5℃时建议服用解热镇痛药物。安乃近不做首选,因为副作用偏大。所以慎用。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铝碳酸镁是一类抑制胃酸,保护胃粘膜的消化系统用药,主要用来治疗胃溃疡及十二指肠溃疡,还可以用于反流性食管炎的治疗,复方铝酸铋片此药主要在临床上用于缓解胃酸增多造成的胃烧灼感、胃痛、反酸,胃胀、慢性胃炎。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复方黄柏洗液是中药成分的,复方黄柏液是非中药成分的。复方黄柏洗液可用于皮肤病如接触性皮炎、湿疹、手足癣、体股癣等。复方黄柏液用于湿热蕴结所致的妇女带下量多,色黄如脓或呈泡沫状,气味臭秽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复方利血平片的主要作用为可阻止肾上腺素能神经末梢内介质的贮存,将囊泡中具有升压作用的介质耗竭。对复方利血平过敏的患者禁止使用,如果患者发生了胃溃疡或者12指肠溃疡要禁止使用。一定要注意它的用法用量,不要盲目的使用药物。虽然说副作用比较小,但是过量的服用会引起毒副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通过释放利多卡因和丙胺卡因到皮下层和皮层,通过皮层感受器和神经末稍处积聚利多卡因和丙胺卡因而达到皮层麻醉作用,成功地解决了其他药品不能安全、有效的渗透完整皮肤并达到长时间镇痛的难题,使用会大大减少儿童注射疼痛和全麻所带来的不必要的风险。还能对皮肤瘙痒、疱疹病毒神经痛起到治疗的作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复方甘草片用于镇咳祛痰,主要成分是甘草浸膏粉、阿片粉、樟脑、八角茴香油以及苯甲酸钠等。甘草浸膏是保护性的镇咳祛痰剂;阿片粉具有较强的镇咳作用;樟脑以及八角茴香油可以刺激支气管粘膜反射性地增加腺体的分泌,稀释痰液,使痰易于咳出;复方甘草片一般口服或含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