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疼,发病时间有三个月左右,

会员74437625 30岁 已回复
胸口疼,发病时间有三个月左右,前一个半月是持续型胸口痛而且有呼吸困难的感觉,我还以为自己会猝死的感觉。抬手臂弯腰胸口都痛。后来去医院查心电图说是心肌缺血,现在是偶尔阵痛。平板试验是阳性。现在让我去做冠脉CT有必要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岩鹏 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围绝经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护腰,网络成瘾,颈源性...
已帮助用户: 42047
指导意见:像这种情况,做冠状动脉造影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狭窄严重是需要支架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刘献义 医师 龙烟矿山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肺心病,支气管扩张,肺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
已帮助用户: 3846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我考虑有冠脉狭窄,很有必要查冠脉CT。
有用0
关注
姚学华 副主任医师 胜利油田管理局龙口基地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53344
指导意见:你目前的心电图有心肌缺血的表现,同时胸口的疼痛考虑是心绞痛的情况。考虑心脏的血管有一定的堵塞了。需要做冠脉ct了解堵塞的情况 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支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穿刺一般是在皮下行局部的麻醉,在局部麻醉时皮肤可能有点疼痛。麻醉结束以后,在麻醉区域内的椎间隙内插入穿刺针,若穿刺针刺激到了椎体周围的神经根,患者有可能出现一瞬间的下肢的疼痛或者是麻木。所以在行腰椎穿刺过程中可能会疼一点,但是疼痛不会非常的剧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首先腰痛,下腰发作会有一定的诱因,例如与运动和活动有一定的关系,休息过后腰痛的症状可能会缓解或者减轻。腰疼有时可能会放射至臀部和下肢疼痛。查体结合拍x线片子可以进行诊断。如果是肾疼,注意观察排尿的情况,是否存在着尿急、尿频、尿痛的症状,观察排尿的颜色、尿量、性状。休息后,多不能够缓解疼痛。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吸脂手术一般我们是局麻,或者是在半麻的状态下做吸脂手术,或者是全麻的情况下做吸脂手术,那样更加不疼。如果我们在局麻下打肿胀液往吸脂部位注射的时候,它是有疼痛的,那肯定是疼痛的。有些人受不了,所以我们还是建议他能半麻就半麻,那全麻是最好的。那么手术后因为麻药在身体里面退去,吸脂的部位又广泛,面积又很大,所以他会会有点疼痛。我们常规的会给她手术后用点止痛药或者用点含有止痛药的那个阵痛棒给他用一下,度过一两天的疼痛期就好了。度过一两天的疼痛期就好了。抽脂只是一个针孔的入路,但是它剥离的范围广,术后的恢复需要积极配合医嘱。建议吸脂术后需要加压包扎止血,所以一定要穿好塑身衣。它不仅可以帮助止血,还可以固定剩余脂肪不使其流动,以及帮助皮肤恢复弹性。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腰痛主要是由一些药物损伤或腰椎问题引起的,如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应该去医院做骨科。治疗时,可外用正气消痛膏。对于特定的药物治疗,患者应该遵照医生的指示,最近多注意休息。患者应该睡在硬木头床上,而不是软木头床上。同时,患者也可以做物理治疗来减轻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早期肺癌的通常表现为胸部的疼痛,同时会有一定的异常咳嗽痰中有血的情况。很少有背部的疼痛,如果出现背部的疼痛可能会有一定的癌细胞转移导致出现的情况,同时也可能是肌肉的劳损或者是受风寒或者是劳累等情况导致出现的症状。首先需要进行拍片检查,看是否是癌细胞的转移如果没有转移,主要是进行对症治疗,可以进行尽早的手术然后进行化疗和放疗来控制肿瘤细胞的扩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