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经期都会腹痛,正如生孩子那般,每次月经期两天不干...

匿名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每次经期都会腹痛,正如生孩子那般,每次月经期两天不干净了,时间有点短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曾两年前在妇幼检查了,开了一些痛经片无作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轻轻的来,轻轻的去,不痛经,经期正常就好了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痛经的产生与受凉、体虚等因素有;很大关系,建议您行经前后及期间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受寒,经期喝些红糖水缓解,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痛经多饮外感风寒,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诱发的. 在治疗上建议使用 元胡止痛片或者痛经丸进行治疗较好,不要使用生冷食物和油腻食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有用0
刘江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月经期间腹痛称为痛经,是由于分泌前列腺素而导致疼痛,轻度的疼痛无需治疗
意见建议:这建议你要做妇科彩超检测,排除宫内异物及器质性病变,可以采用消炎,解痉的药物来治疗,经期身体做到防寒保暖,不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痛经是一种妇女常见的症状,指的是在月经来潮时出现小腹部痉挛性疼痛。发现初潮早、经期长者痛经的程度较严重,吸烟者持续更痛。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平时不要吃太多的生冷食物。希望能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下腹部疼痛被认为是痛经,这种情况下,一般疼痛严重时,可口服非甾体抗炎药止痛,同时进行理疗、艾灸、针灸等,具有缓解下腹部疼痛的作用。
腹部疼痛由盆腔炎或附件炎引起的,可口服头孢菌素类抗生素治疗,同时注意保暖,多穿衣服,避免感冒,用热水袋温暖腹部按摩。注意饮食,尽量多喝白开水,喝黑糖生姜水,有缓解痛经的效果。另外,经期每晚都可以用热水泡脚,有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腹部疼痛的效果。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这个考虑是经前期症状,来月经前由于宫腔内存在出血,这个时候会刺激子宫收缩,进而导致子宫出现痉挛性疼痛。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多喝些热汤热水,必要时可以选择月月安痛经贴缓解不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月经来潮期间,感觉到小腹有疼痛的症状,多是痛经引起的,如果疼痛比较厉害,可以服用止痛药物缓解,痛经有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之分,建议做个腹部彩超检查,排除是否有子宫内膜异位症或是子宫腺肌症的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小腹痛通常是痛经造成的。当女性处于月经期时,体内前列腺素含量较高,可能导致子宫平滑肌收缩较强,引起血管痉挛,可能造成女性痛经,多有小腹痛、下腹坠胀、腰部酸痛等不适症状。女性可以通过热敷小腹来缓解不适,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布洛芬分散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女性可以适量喝红糖姜汤、小米山药粥等来活血通络,缓解月经期小腹痛的症状。在月经期,女性应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加重小腹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总是不干净,为了止血和排除子宫内膜的病变,可以做清宫术,清出的宫腔组织应该送检病理,引起月经淋漓不尽的原因很多,青春期及围绝经期出血,在排除器质性病变的前提下,应该考虑是无排卵性功血引起的,除了清宫之外,还应该给与调理月经,育龄期女性出现月经淋漓不尽的情况不多见,但如果出现,要排除粘膜下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宫颈癌等疾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每次月经期间都感冒,这是一种不正常的情况,多是由于气血亏虚和身体受凉引起的。
因为女性在月经期大量经血会丢失,如果本身存在气血亏虚的现象,这时,女性身体的抵抗力会比较差,如果月经期间又没有做好保暖工作,就比较容易受到外邪的侵袭,从而出现鼻塞、流涕等感冒症状。所以,建议女性在月经结束之后,选择对症的中药进行调理,从而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