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检查清洁度:III度滴虫:-霉菌:-

匿名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妇科检查清洁度:III度滴虫:-霉菌:-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宫颈轻度糜烂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需要吃什么药或者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丙旺 威县二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881
问题分析:你好!通常所说的 宫颈糜烂其实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常见表现。对应轻度宫颈糜烂可以消糜栓或者爱宝疗阴道上药,口服抗宫炎片;中度以上宫颈糜烂可以利普刀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三甲医院就诊。大多数慢性宫颈炎宫颈糜烂常合并有细菌、病毒或衣原体感染,因此应先治疗感染,根据刮片培养后的具体病原体应用抗微生物药物治疗,治愈感染后再治疗宫颈糜烂。
有用0
关注
陈宏翠 主治医师 巢湖市苏湾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14796
问题分析:你好,你阴道分泌物检查。阴道清洁度是llll。说明你有妇科炎症。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口服甲硝唑片,同时阴道塞甲硝唑泡腾片。
有用0
关注
李汝英 主治医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经前期综合症
已帮助用户: 1836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描述分析,有滴虫性阴道炎,才导致清洁度三度。
意见建议:滴虫性阴道炎的治疗,可以口服或者经阴给药甲硝唑,最好夫妻同治。
有用0
关注
刘金娣 医师 临清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28011
问题分析:你好,综合你的情况白带常规检查并没有明显异常现象,轻度的宫颈糜烂也有可能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引起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目前出现白带异常等症状的话,可以局部填塞一些消糜灵栓,保妇康栓等药物来改善症状,平时注意保持会阴局部清洁卫生。
有用0
关注
曾娟 护士 岳池现代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
已帮助用户: 30934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般建议,阴道冲洗和上药,治疗效果最好,
意见建议:建议一般口服药的话效果不怎么好,而且时间比较长,可以口服头孢类的药,配合左氧氟沙星,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在病变的龟头,包皮上取材镜检或培养可找到念珠菌,滴虫性龟头炎可在分泌物上找到滴虫。或是直接镜检这种龟头炎的检查是刮取阴茎龟头、冠状沟或包皮处皮损表面鳞屑作为待检标本。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男性检查滴虫。男性患了尿道滴虫,在小便时或尿后尿道内常有奇痒感和灼热感,有时尿道口有少量的白色分泌物流出。伴有继发感染时,分泌物不仅增多,而且呈脓性。建议可以做滴虫培养检查,或者是尿常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滴虫性尿道炎是男性比较常见的,可以观察一下尿道有没有烧灼痛而尿道口处痒感,或者伴有尿频、尿急、尿痛的现象,也可以取新鲜的尿道分泌物做镜检可发现活动的毛滴虫,也可以做一下膀胱尿道镜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五个月妇科检查有滴虫需要停止哺乳。
如果是哺乳期得了滴虫性阴道炎,如果症状非常严重,那么应不要哺乳,应该治疗滴虫性阴道炎。因为滴虫性阴道炎常规用的药物就是甲硝唑,全身用药,大部分是以口服为主,一般选用甲硝唑药物治疗,而用药期间是绝对不能够哺乳的。
建议产后注意私处清洁卫生,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熬夜喝酒,定期去医院复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滴虫性阴道炎的白带是稀薄泡沫样,最主要的是伴有局部瘙痒,疼痛。有的典型的是可以通过肉眼看出来。建议到当地正规公立二级以上医院看医生,洁尔阴或者红核洗液清洗。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滴虫性外阴炎可以喝红茶。滴虫性阴道炎平时不要吃辛辣,生冷和刺激的东西。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和豆制品,保持心情舒畅。平时注意个人卫生,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做好避孕措施,防止意外怀孕。勤换洗内裤,洗净的内裤用热水烫一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